請水水們幫忙回答一下…(文艮…不好意思…順便抱怨一下…)
| 先說明一下前因後果… 因為帥帥的奶奶去年九月過世…趕百日結婚的… 後來先公証了…現在等對年才補請… 因為習俗的關係…水媽說不能白紗… 而我很早(去年十月底)就去談包套了…(本來已經會趕百日) 因水媽說不能穿白紗… 所以當初談包套的時候…就把白紗換成一件禮服… 那現在也快準備要請客了… 所以去挑禮服了… 挑禮服的那天…水妹說…她有問水媽…我可不可以穿白紗… 水媽說不行啊…可是米色的可以… 後來才搞懂…原來水媽的意思是新娘禮服可以穿米色的…不可以穿全白… 原來我們的認定有誤差… 水媽認定全白的才是新娘白紗…而米色的就不算了… 而我的認定是白紗就是新娘白紗…米色、白色都是啊… 其實我想…每個水水都夢想一定要穿白紗嫁人吧… 那有可能不穿白紗的… 所以現在聽說能穿白紗…當然是要穿囉… 可是現在問題來了… 因為包套沒有白紗… 現在如果要換白紗的話…要另外加四千元…(本來是八千的…後來蕾蕾說…一件禮服不要…換白紗…給我半折好了…) 可是帥帥認為我挑的禮服已經蠻像白紗的了… 為什麼還要加四千元去換白紗… 而且很令我生氣的事… 帥帥一點也不關心說…為什麼我要穿白紗… 認為說拍照的時候不是穿過了嗎…我就說那是不一樣的… 有那個女生會不想在結婚當天穿白紗嫁人的… 你不要以為我先跟你公証… 現在你就裝死…什麼東西都不管… 而且我自己已經先拿三千元去加價挑了一件紫色的禮服了… 因為我一開始就說過我一定要有一件紫色的禮服的… 紫色是我的最愛…而一般區都挑不到我喜歡的…才會挑到加價區的… 那現在我認為帥帥應該拿四千元出來幫我換白紗… 可是有時候想一想…這樣子光禮服就多花了七千元了… 而且我只是禮服換白紗有這麼貴嗎… 如果是水水們…你們會換白紗嗎… 圖片是我目前挑的白色禮服… 本來打算當白紗進場穿的… 可是還是覺得不是白紗… 沒有白紗的氣勢… 還是水水覺得這件禮服有像白紗呢…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