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與婚宴不同天...婚宴那天可以穿婚紗嗎?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6月1日

2002-06-01
結婚儀式隔天宴客 於宴克時就不可以著婚紗嗎?
真有此習俗嗎? 有無破解法?
謝謝各位囉11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6月1日

好像不行ㄋㄟ!!因為聽大人說白紗只能穿一次....
不多不少就是出嫁迎娶那一天啦!
破解法??!!...我覺得有很多習俗是看自己
像我眠訂婚的時候也沒什麼習俗
男方親戚們都說沒看過那模隨和的家庭....
重點是自己覺得合邏輯就好吧~呵~
咦?!...妳也可以問婚紗公司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6月1日

我也是不同天ㄋㄟ...
我媽也說白紗不穿兩次..
但是我的禮服公司建議我說...請客那天還是可穿白紗 但是不戴頭紗..
(聽人家說戴頭紗的技術要很好 一次就要戴上.不能戴第二次)到底是不能穿兩次白紗還是不能戴兩次頭紗.還是兩個都不行ㄋㄟ..
還是看家人忌不忌諱ㄋ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6月1日

我也曾經問過同樣的問題
以下是姐妹們的回覆:
習俗上是在 "迎娶當日" 不要穿脫兩次白紗
但一般還是公證(或迎娶)穿一次
不同日的宴客可再穿一次,但宴客當天不可蓋頭紗

所以宴客那天我一樣是穿白紗進場 沒戴頭紗 .
給你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6月2日

謝謝大家的回答........
我也是覺得應該不用頭紗就可以解了,
頭紗應該就是古代的頭巾(?)吧!!
So......不能先兩次頭巾 很合理
mmm.......也許不用頭紗 改用其他飾品替代

太感謝各位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