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水水幸福..快樂.......妳選擇哪各?
目前ㄉ我很困擾.前男友交往10年.幾各月前他為ㄌㄧ各新任識ㄉ女孩跟我分開.一各月後他回頭來找我.他還是比較喜歡我.我比較適合他.回頭想跟我結婚..其實當時我也放不下他.畢竟10年ㄉ感情.他對我ㄉ好讓我很感動.所以我選擇原諒他.試著跟他複合 分手這段期間我曾試著接受另一朋友ㄉ感情.但是始終還是不習慣.那人是我同事.喜歡我4年多ㄌ.都是以好友ㄉ身份關心我.甚至比男友還懂我....男同事知道我想跟前男友復合.他很難過但是還是祝福我.但是他說他還是會等我ㄉ.........這2人比較起來.男友ㄉ家庭狀況我不是很喜歡..也不太正常.惠有經濟上ㄉ壓力.他媽媽很難搞.我會怕.又有各米蟲妹妹.愛玩不工作.但是跟他一起很輕鬆無拘束 算是種~~~(快樂) 另一各是小開.家境很好.也很正常.不過有錢人家ㄉ規矩多.飯碗不好端吧.加上自己學歷不高.家境普通.對方家長希望我在事業上能幫他.搞ㄉ我壓力很大.但他很細心對我超體貼.能跟他一起未來算是種~~(幸福).我好難抉擇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