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宴客婚攝(by童和.沙威龍)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11日

2007-08-11
花了不到24小時的時間,終於一口氣把宴客的照片po完了,大家看到作品之後應該會更佩服童和的功力,至於為什麼只拍到一件禮服,之前已經發文解釋過了^^

這次麻煩老大前來,辛苦大家了,在此誠心的表示感激,造成了許多不便,我也深深的表達我的歉意,但是我不後悔,為了讓一切更完美,我只能盡一切可能的辦法追求我要的...也希望大家能體諒

除了最後一套禮服,其實我的婚紗和敬酒服也很美,對青樺禮服有疑慮的水水,你們都可以放心,只要好好的跟門市小姐和禮秘溝通,一定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

如果還沒下訂的,我推薦板橋的瑞芝,我的禮服都是他幫我找的,至於為什麼都是加價的,是因為我媽媽要求啦!!不是他故意找加價的給我,還有新秘姿雅真的很厲害,連我老公的同學都說那天的髮型跟妝很讚,最後要推薦的就是美編宜芳啦~~因為我看其他店好像對美編很頭大,但宜芳真的很棒,可惜沒有美編光碟跟大家分享,也許改天再自己拍相本囉!!

至於我的會場佈置是采蝶工作坊的elsa幫我做的,她的品味很好,而且很盡心,我跟她溝通不到半小時,她就可以把我想要的表達出來,真的很謝謝她^^

準備婚禮大小事真的是很累人,希望能幫到學妹,大家有問題可以問我,我也很願意幫大家解答^^

這張照片是準備回新娘房休息的照片,走到一半回頭看看大家跟上了嘛?!一瞬間,也被老大拍的像婚紗照~~老大你真的好神阿
1186844491_2e88915350f6efc3112bb41a0f8f0902.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12日

恭喜水水畢業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