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婚紗照



文章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11日

2007-08-11
結婚3個多月了
今天才將婚紗照上傳到VW的網站中
和各位水水門分享囉!!
1186797726_ead4b0dc3d27343fc87a464c78937173.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11日

水水身材很好ㄝ~
拍的很美喔~
恭喜你們唷~
1186798064_6963efe730c214a5b6a39577c0687ef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11日

謝謝你的讚美
你的婚紗照很美
感覺妳是個很時尚的女生呢^^
真羨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11日

嗯嗯水水 超好看 超時尚 你家帥實在是太大方了

我家帥都嫌我說 為何你的禮服都要露肩膀呢 不能有領子有袖子的嬤 我那時真的很無言
1186844507_734260ec14bf05ed50aafb0db9fe04d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12日

水水ㄉ婚紗好特別唷
我那時ㄝ一直粉想拍特別一點ㄉ
但拍ㄉ當天就迷惘ㄌ
ㄎㄎ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