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完了~~我的婚攝(by 沙威龍)
| 今天拿到宴客當天的婚攝, 呼~~po了一下, 終於把沙威龍的部分po完了, 有幾張真的拍的很棒, 前輩們小心囉~~呵呵!! 至於童和的部分~~ po不到一半(汗), 我會加油的,請大家繼續拭目以待喔!! po一張沙威龍一鳴驚人的代表作,可是....怎麼拍的不是新娘呢?? 算了~~只要是好作品,都有收藏的價值^^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今天拿到宴客當天的婚攝, 呼~~po了一下, 終於把沙威龍的部分po完了, 有幾張真的拍的很棒, 前輩們小心囉~~呵呵!! 至於童和的部分~~ po不到一半(汗), 我會加油的,請大家繼續拭目以待喔!! po一張沙威龍一鳴驚人的代表作,可是....怎麼拍的不是新娘呢?? 算了~~只要是好作品,都有收藏的價值^^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