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完了~~我的婚攝(by 沙威龍)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11日

2007-08-11
今天拿到宴客當天的婚攝,
呼~~po了一下,
終於把沙威龍的部分po完了,
有幾張真的拍的很棒,
前輩們小心囉~~呵呵!!


至於童和的部分~~
po不到一半(汗),
我會加油的,請大家繼續拭目以待喔!!



po一張沙威龍一鳴驚人的代表作,可是....怎麼拍的不是新娘呢??
算了~~只要是好作品,都有收藏的價值^^
1186767729_81381547014eece99a9ab89cbf1166ea.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11日

Dear 學姊:
你的粉紅紗裙好美喔~ 我好喜歡
想請問你這件是新品嗎?如果是!需要加多少錢ㄋ?
不知道訂婚這天適合穿嗎?
謝謝你的回覆~

ivy hu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11日

我是在板橋店,
不知道學妹是在哪家店喔!!
那件我穿是全新的,
加價2萬,但是因為我一次三件禮服加價,
當時有活動,所以有打五折,
學妹可以請小姐拿給你試,
不過這件禮服很重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11日

Dear 學姊:
我是在中山店
下次我去試禮服時在請我的禮服小姐給我試試看
希望在那時這件已被客人穿過三次
這樣我就不必花錢加價
希望 希望呀
呵呵~

iv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13日

哇~~~
超可愛的威龍的處女作喔!!
真的很值得收藏~~~
而且拍得很不錯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