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拍照地點 (要另類哦) ..^o^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5日

2007-08-05
各位水水
你們有想要去拍照的地點是很特別的嗎?
卻沒有去實現它嗎?
請告訴我你們最最最..最特別的想法
先告訴各位水水我想去到的地方
星巴客喝咖啡,KTV唱歌,帶我家狗狗一同入鏡,

希望大家一同發表意見哦!!! ^O^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5日

我的拍照地雖然不知道是否特別...
但我覺得拍出來的感覺另類或有特色也是很棒的唷~
水水也可以參考一下囉^^
1186323080_7f3de8f9abaf836565b3453d3bfebfad.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XV010

文章1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5日

我滴拍照地點^^"
不知道算不算另類??
但拍出與傳統婚紗照不同的感覺喔
1186329052_1c1b5c060ea619e4fc0eeb0eddd7efb8.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iona

文章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7日


以前收過mail.大陸的婚紗照很美.好像夢境般.

去年初雙方家長決定我們要結婚(因為認識久了.所以他們自己說好了)..

因為我ㄤ沒有求婚.所以他就真的找到V2.帶我去大陸九寨溝拍婚紗.(他自己也超想去的啦!)

後來還在台灣拍一組組數比較少的婚紗.帶我們的狗兒子貓女兒一起拍.

知道我們去九寨溝拍婚紗.大家都覺得我們太瘋狂了!

這兩組婚紗照雖然不是最漂亮最美的.但對我還說卻是最珍貴的紀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