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午3點迎娶的水水們...
請問下午3點迎娶的水水們~
早上都在做甚麼呢??
我9/28結婚
是下午3點迎娶的!!
進新房是5點
好趕喔!
可是家人都說可以睡飽一點
大家呢??
早上都在做甚麼呢??
我9/28結婚
是下午3點迎娶的!!
進新房是5點
好趕喔!
可是家人都說可以睡飽一點
大家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我是10/14結婚的 但是我迎娶是在1點左右吧! 約3點多進新房... 我已跟化妝師約早上10點化妝囉! 同常要結婚前應該都睡不好吧! 早上會比較沒精神,補眠是為了讓水水更美美的囉^^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