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午3點迎娶的水水們...



文章2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4日

2007-08-04
請問下午3點迎娶的水水們~
早上都在做甚麼呢??
我9/28結婚
是下午3點迎娶的!!
進新房是5點
好趕喔!
可是家人都說可以睡飽一點

大家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4日

我是10/14結婚的
但是我迎娶是在1點左右吧!
約3點多進新房...
我已跟化妝師約早上10點化妝囉!
同常要結婚前應該都睡不好吧!
早上會比較沒精神,補眠是為了讓水水更美美的囉^^Y
1186202870_6e4e713b2527980923e460681350a32d.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4日

哈囉水水..
我和你同一天結婚耶!
不過我進房時間是中午1點前,日正當中耶.
你比我幸福多了..
早上你可以睡飽一點再起床呀..進房後又不用等太久就可以去宴客了,我就要在新房發呆一整個下午耶!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inlin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5日

我是明天下午3點-4點迎娶,
怕的迎娶時候天氣不穩,下大雨~
我早上11點化妝, 可以睡晚一點,
但是要去準備湯圓, 用買現成的,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