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結婚的新人,分享蜜月地點吧



文章1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1日

2007-08-01
我10�14結婚,現在還沒決定蜜月地點呢
(夏威夷和馬爾地夫掙扎中......)

大家都決定去哪兒蜜月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1日

水水~~~
我也是10/14結婚唷~~~
可是還是沒想到去哪度蜜月ㄋ
煩惱中!!!!!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cftgc

文章2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1日

我也是10/14結婚

蜜月地點應該會選~~巴里島~~

聽說風景很不錯

應該是婚後2~3天會出發

不知是否有水水要同行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1日

我也是...我也是...
我也是10/14結婚喔~
本來想說要去歐洲的
不過算一算實在是太貴了
本來我也想去巴里島
不過同事都說那平時就可以去了
所以我也好猶豫喔
有沒有好的地點可以提供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1日


我們9月底~10月初去希臘→法國19天...
10/14辦公證^^


阿貓阿狗的另類浪漫~阿貓
檢舉此篇回覆
Lv1 una826

文章31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1日

我是9/17公證,我10初要去東歐捷克10天,
我是個懶人,所以本來親友都建議我這種人
適合去峇里島渡假(不趕行程,又住的好,做SPA)
不過我想到日後有孩子要去長途旅行較難
要去峇里島較容易,
建議水水先與老公討論密月預算,及想去旅行的特性
(海,古文明,購物....)再選地點
一定要快樂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1日

哇~大家都選定10/14結婚呀!^^
我也是喔~
但我跟帥帥小去歐洲
我們暫定是"法瑞義"
我有認識的朋友跟旅遊業頗熟...
所以我請他幫我們注意^^
由於"達文西的密碼"
所以對於羅浮宮充滿著幻想
而且婚嫁的時間較長...
如果沒有利用這個機會,一般上班族要請多天的假...
還真不簡單呀!
也希望各位大大可以再多提供一些不錯的旅遊點囉!
最好是蜜月團的
大家都是幸福的模樣^^Y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12233

文章1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1日

我也是10/14結婚不過我也還沒想到那個點渡蜜月也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itaww

文章14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1日

10/14再加1
我們想去日本..不過還沒找好旅行社...有日本的嗎?..可以介紹或一起唷^^
1185980843_5d69f4533c5cf9457b7623c638863ce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1日

去夏威夷要辦美簽∼∼麻煩
去馬爾地夫∼∼純渡假,不過沒地方瞎拼感覺很空虛
去歐洲∼∼歐元太貴啦!
去日本∼∼感覺太近了,想去遠一點的國家

我實在想得頭很昏耶!抽籤決定好了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2日

我們是9/28公證10月結婚,本來想去歐洲的,但歐元真的貴的讓人怯步,我去年去捷克,今年一樣的團就要貴上一萬,所以我想改去紐西蘭,因為天氣也沒那麼冷,二來紐西蘭美到不行..一舉數得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