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台北市哪裡有不錯的民間公證人法律事務所呢?



文章1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1日

2007-08-01
如題
因為沒有迎娶的儀式
但又不想去法院同時和很多人一起公證
所以才想找民間公證人法律事務所
希望場地是有佈置過的,有溫馨可愛的感覺
請有經驗的水水分享一下吧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1日

我有寄私信給水水哦!

希望對水水有幫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1日

ting0316水水~~也可以寄一份私信給我嗎??@@
我也有考慮民間公證人耶!!

不好意思麻煩妳了~~

感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2日

親愛的IRIS0916 水水

我有寄私信給妳哦!

希望對妳有幫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14日

ting0316水水~~也可以寄一份給我嗎??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18日

ting0316水水~~可以寄一份給我嗎
謝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0日

ting0316水水~~
可以也麻煩寄一份給我嗎
我有發信給你了
謝謝
^__________^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s5s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8日

也麻煩寄一份給我喔~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8日

也麻煩寄一份給我喔∼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9日

我也想要,麻煩ting0316水水喔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4日

我也想要,可以麻煩妳寄一份給我嗎?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