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br> 因為沒有迎娶的儀式<br> 但又不想去法院同時和很多人一起公證<br> 所以才想找民間公證人法律事務所<br> 希望場地是有佈置過的,有溫馨可愛的感覺<br> 請有經驗的水水分享一下吧<br>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