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水水分享流水席的宴客照片



文章2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7日

2007-07-27
因為夫家位於新社半山腰
根本沒有餐廳可以挑~
只好在自家門口辦流水席...
從原本的不接受到現在有初步的想法~
不過我想先看也是辦桌的水水們的照片
不管是佈置或其他的都可以唷~~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VG150

文章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7日

1185527616_21956529e87147e2f24095c63ab92664.jpg
主桌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G150

文章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7日

1185527729_c33846a81788f6d15a1edcb7c39fc98d.jpg
整體感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G150

文章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7日

1185528157_1ddd5900ee507f24ee585245f6115f66.jpg
食材
水水你好.
這個流水席佈置是另外請的.(汽球佈置)
其實外燴師傅他們也有佈置.
但這是我先前就找好的佈置公司所以就沒用他們家的
另外桌子.椅子.及各桌的桌花.主桌的桌花.收禮
金的桌子也都是外燴公司佈置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7日

這是我結婚ㄉ流水席~
帥家把路都封起來~因為~
旁邊有小路可以轉彎~
1185545062_919640faebf3ebd1c7b0cf2f5a6222b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