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在自然美做臉或身體護膚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6日

2007-07-26
請問有人在自然美做臉或身體護膚
效果如何呢?
請用私信寄給我,提供一下各位的意見,謝謝。
(有想去敦化店,有去過的人,請提供意見喔,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6日

我已經在自然美做臉好幾年(包期會員)
因為同事的介紹才過去
膚質一直維持的不錯
一開始可能要十天做一次
後來幾乎平均一個月才做一次
沒有比較過其他家店
我是在博愛店做的

因為自然美不算是直營店
據說做臉的手續、動作是一樣的
建議可以去做體驗(第一次,非會員)試試看

祝美美的的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7日

我覺得還可以
我是在西門的昆明直營店

但是美容師都很年輕

經驗好像不是很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7日

我才剛報名他們的新娘課程,只做過一次臉,
感覺還可以,我是在直營店做的,他們說比
加盟店的好,希望對你有幫助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30日

我是敏感膚質水水,每次給自然美青粉刺後都會發炎,後來換一家葛XX,就沒有這種事情發生了。
建議還是要去試做體驗一下,不要急著付錢比較好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