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上海婚照



Lv1 mm130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6日

2007-07-26

終於我也可以讓大家看我的婚紗照了
5月就拍好照.一直到6月底才看到照片
在還沒看到照片前.心裡真的很擔心
想說.如果不滿意.我也沒時間回上海重拍了.呵呵
還好.看到照片後.擔心就飛走了

看到照片的水水.可以給點意見喔
我正在為了哪張要放大傷腦筋.
因為我只有一張放大.所以格外重要
1185459597_ec8b9f3450a6377d6eb3e22ea851ec4c.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7日

我喜歡19和21
有幸福開心的感覺

水水的照片勾起我對上海的回憶阿^^
能找到黃浦江清空的地方也真是辛苦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7日

超棒的,還飛去上海拍
我也愛第19張,超恩愛甜蜜
第2張和第26張的妳超美呦
可以給我這兩張的電子檔嗎
想收藏,因為妳應該不會洗獨照的謝卡
最近我的同事也要結婚
想幫她找資料
拜託妳啦~好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7日

水水都拍的好漂亮..
飛企上海ㄟ..好好..幸福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m130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30日


哈囉

其實我們並不是特地飛上海拍照的
是佔地利之便.因為我們在中國工作.再加上我先生跟本沒時間回台灣拍婚紗
要不然我超想給王里拍的.

說到外灘拍夜景.真是一大挑戰
因為我拍照當天是5/1.是中國三大長假之一
奈何阿飛的檔期太滿了.只能挑戰看看了
果真.還沒走到外灘.在外百渡橋就人山人海
我最主要是拍外灘的萬國建築.可是人多到像螞蟻一樣
所以我們只能在遠方.遠眺萬國建築的燈火
最後在還沒被人群淹沒前.快速拍完.快速閃人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m130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30日


twomom_vanessa水水

不好意思.我不方便給你電子檔.
謝謝你對我婚照的喜愛.
若朋友有需要.可隨時上網看我的相簿喔.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