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攝與婚錄



Lv1 Hsying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6日

2007-07-26
各位水水想請教一個問題

以大家的經驗是婚攝與婚錄都有請嗎

可是這樣的花費很高 所以想請問一下

有必要兩個都請嗎 如果必須要擇一

那大家的建議為??謝謝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6日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請婚攝,我這陣子也是在找婚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7日

我們這幾天拿到了婚攝與婚錄的成品。看完了婚攝跟婚錄的成品之後,我們都認為,這是整個婚禮中,最值得的花費。
原本一開始只有打算請婚攝。想說就算找朋友來拍,也是要包個紅包給人家,可是朋友拍的好看固然很開心,如果拍的不怎樣,或是不是我們想要的風格,還是得強忍著淚水說謝謝,何況整場婚禮從儀式到宴會,一會兒室內一會兒室外,一下子白天一下子晚上,有燈光較昏暗的家裡,有更昏暗的餐廳晚宴,這麼多的狀況與情境,連我自己喜歡攝影的人都不敢保證可不可以全部handle了,何況是親朋好友呢?
後來在跟婚攝溝通的過程中,覺得如果可以錄影,不是可以更有記錄的感覺嗎?於是我們狠下心來也請了婚錄。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覺得這個決定是值得的!
因為結婚當天,不論是新郎或新娘,甚至是媒人、雙方家長一干人等,大家都很緊張,很多流程或小細節,都在緊張中流逝了,而且是不可重來的。而且因為當天要「應付」太多太多的人了,不論你熟不熟的親戚或朋友,你都得跟人家互動,所以只能說當天的腦袋是空白的,完全地空白。
當這幾天看到DVD,兩個人一一回想起當天到底有什麼趣事,跟誰誰誰說了什麼話,也許某個流程大家都很不熟,後面就會傳來大家的笑聲,晚宴的時候,親友錄下他們的祝福,這一切的一切,現在看起來都覺得好感動。也覺得如果當初只有選擇婚攝的話,現在就不會再聽到這些聲音,回想這些中間的過程與大家的笑語。
當婚禮落幕,美麗的白紗與禮服都還給婚紗店,當初想盡辦法凹到的包套組數,也都靜靜躺在抽屜裡或床底下,所有的一切都回歸平常,只有這些笑語與身影,還可以讓我們一直不斷回味,也許哪一天兩個人吵架了,拿出當初結婚的畫面一看,又可以重回當時的感動。只有這些東西,是婚禮後可以一直永遠保存的,所以我現在才深深覺得,這是整個婚禮中最值得的花費。
真心地建議你,如果能力許可,真的可以考慮。
1185519584_a8adaf39ec4ae848ea216632e0083de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7日

問一下老人家..看它們喜歡攝影還是錄影

問它們那一種比較有感覺吧...

可以的話都請是最好...各有利敝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7日

我覺的兩種感覺不一樣耶
當初我們是兩種都請
而他們又有幫我們免費送婚紗及成長MV
還送我們一幅大圖輸出120*180的
總共2萬多圓
我們比較過是蠻滑算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8日

HELLO
我是建議婚錄可能效果比較好一點,不過如果在預算之內的話,當然兩者都請都好。
建議你,如果要請婚錄或是婚攝的話,找嘉倫,劉大哥人很好溝通,又細心,同時還會給新人很多建議,他的技術是勝過於價位。可以到他的網站去看看。wedwork.com
我跟我姐姐都找他,作品大家都沒話說!!

祝好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onywu

文章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30日

我也是兩種都請,因為婚攝可以捕捉非常細膩且難得的畫面,當你看了完整的婚禮紀錄,就會覺得有故事性及連貫性,往往令人感動不已。而婚錄則是將婚禮當天,透過動態的影像錄影,結合了聲音,讓人感受親友們歡樂的氣氛,兩種各有特點。
像我們找的婚攝Russell(他幫我們拍的作品有在留言版),非常好溝通,且給我們許多配合拍照的小技巧,值得參考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6日

水水~我有認識的平面婚攝朋友拍得很有fu 如果水水有興趣看作品的話~再傳私訊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7日

我是請婚攝.因為我是覺得婚攝的作品可以貼在網站上給朋友看.若是婚錄的話.檔案太大.分享的機會會比較少.不過預算可以的話,,當然二者都請.之後看的機會一定比婚紗照多..像我有選一部份洗出來.拿給婆婆.她很高興.都特地拿給朋友同事看.
還有啊.真的在結婚的過程和水水的表情等小細節是朋友不會注意到的.大部份的朋友親戚都會以人物為準.
給你做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