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不推∼∼中山北路上珍X蘇的門市經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5日

2007-07-25
想來想去,還是覺得要上來抒發一下鬱悶的情緒,
我跟我老公是在去年的九月多去逛了中山北路的婚紗店,當時其實還沒決定訂結婚的日期,只是我一直很嚮往穿婚紗的樣子,所以拉著我老公就跑去看了,

在珍X蘇的門口,我們還在欣賞著照片,就被他們的門市拉進了店裡,接待我們的門市是名片上印著經理的"李X玲",她口沫橫飛的說了半天,加上她一直稱讚我多漂亮,將來一定要把我的婚紗照做成樣本放在店裡,又很大器的送了一些東西,所以我跟我老公就心動了付了兩萬塊的訂金。

皆下來就是一連串不愉快的開始,因為我們後來決定了訂結婚的日期是在明年的二月,所以我跟X玲小姐說我其實不急,加上我覺得七八月很熱,我想要等秋天再拍,她囉囉嗦嗦的說了一大堆理由,目的只想勸我早點拍,他們可以早點拿錢,最後被她凹到7/13拍,拍照的前兩天下午,她又打了電話給我,跟我說什麼他們有一組香港還是哪來的客人搞錯了時間,問我可不可以把7/13的攝影師跟造型師都讓給他們,
我第一時間的理由告訴她:我已經請好假了,不方便換時間,X玲仍不死心,居然跟我說你們婚期還這麼久,晚一點拍也不會怎樣,我聽了心裡已經有點不舒服,我心想:那當初我說要秋天在拍你為什麼死都要我早一點拍呢??
我皆下來又好言跟她說:我八月開始要換到新工作去,頭幾個月也不方便請假,
X玲小姐竟然跟我說:難道你去了兩三個月,九月十月也不方便請假喔??
我其實是一個心腸很軟的人,她一直嚕我嚕了老半天,我只好答應她說改到十月再拍。

掛了電話,我越想越覺得不舒服,我為什麼要任由她凹我,而且平心靜氣而論,自從付完訂金以後,不論我去挑拍照禮服還是跟攝影師溝通,她從來就沒在出現過了,也從來沒打電話主動關心我的進度,都是我自己記好時間去店裡報到...

我越想越氣,我同事看我不太對勁,問了事情原偉以後,還幫我打電話去說了她,當天晚上,我要求我老公載我到她們店裡想講清楚,其實我到了那裡,真的心理克制不住的想哭,我覺得為什麼一生一次的事情,她這麼蠻不在乎的隨意要求我改時間,而且態度跟口氣都不好,之前感覺想叫我趕快拍完照他們拿錢,現在有更重要的客人了,就處心積慮要我另外挪時間。

當天晚上講沒結果,因為我想來想去不想屈服他們,後來接連幾天我想想,不想再把後續拍照以及禮服的事再交給珍X蘇了,被漠視的感覺真的很差,我要求退費,X玲小姐依然跟我嚕了好幾天,一下跟我說老闆娘在忙裝潢的事,一下說她被派去世貿婚紗展,她跟老闆娘都碰不到面,還跟我說一定要等她跟老闆娘討論過後才能跟我說退費的事,結果好死不死,我本來想在去婚紗展看別家的包套,竟然救被我看到X玲小姐跟老闆娘都在世貿會場...

寫這篇只是想給還在考慮婚紗公司的人參考一下囉,珍琳蘇也許很多人覺得不錯,但是一定要慎選門市阿!!
像我踩到一顆地雷,結果整個好心情都沒了,X玲的三寸不爛之舌,十分裡可能有七分都是謊話,不知道的人只會被虎的一愣一愣,而且現實的態度真叫人不敢領教。這種門市一開始什麼都答應你,什麼都說的很好聽,結果當事情發生不如預期的時候,他們總是有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理由塘塞你,但是拍完照服務都做完了,消費者往往就只能摸摸鼻子認賠了事,大家還是要慎選門市壓!!心得分享∼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5日

結果呢?!最後有讓妳退費嗎?
這個門市真糟!
不過水水當時應該堅持己見的,有時心太軟就會被人吃得死死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ay

文章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5日


我建議將名字跟婚紗店公諸於世

叫大家不要去哪一家拍婚紗

將這些婚紗界的害群之馬 全部抓出來

這樣才可以還水水一個美麗幸福的婚禮

這些店應該要倒閉才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5日

只能說門市的態度真的很重要,慶幸自己找到一個好的門市及婚紗店 (中山北路 真愛),每次有任何要到店裡的前一天,客服及門市都會打電話主動聯絡,拍完照或挑完衣服後,門市也會主動關心,所以,水水們在挑婚紗店時 除了注意衣服及風格外,門市真的很重要,因為從頭陪到尾的也只有門市小姐了。

希望水水的事件趕快找到解決的方法,讓水水的情緒可以撫平。

ps.我有朋友也是在這家拍照踫到不愉快的事情,也上網po文章,結果,店家是有立刻回應與我朋友溝通的,希望水水這次也可以這樣。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L1120

文章12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5日

嗯,
我和水水應該是同一個門市
但是,接待的方式好像大不相同...
她還挺有效率及熱心的
而且選禮服的眼光,對我而言超精準...
甚至我結完婚之後
我介紹的另一對客人不是她做門市
我陪她們來選結婚禮服時
她還抽空來陪我聊天及幫我朋友挑禮服
重點是我和另一對的消費金額都不是很高啊..
想說她真不錯..
這是我個人親身經驗
雖跟水水的例子不太一樣
但我還是想和其他網友分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5日

不推他們家...+1

網上也有人推我ㄉ門市..

但他ㄉ服務實在讓我頗不以為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5日

看到樓主水水的文章,
讓我不禁想起年初看婚紗時和樓主水水所提的那位經理門市接觸的不愉快經驗: (

因為婚期決定後帥帥人不在台灣
爲了效率,我自己找時間去中山北路看婚紗公司
很認真的蒐集資料想要決定適合的公司去訂包套
我和帥帥很注重宴客當天的禮服品質
經過台北珍x蘇,我進門表示想先看一下禮服
遇到的是樓主水水文中提的的同一位經理
服務態度非常的令人不舒服
對方看到我是一個人去,上下打量我,臉色非常的冷淡
冷冷的問我爲什麼要看禮服?
後來我解釋要準備結婚,
且有親友以前在那邊拍過所以到店裡看看
結果該經理回答我..
你有親戚在這裡拍過那怎麼會不知道這裡的禮服怎樣?
應該聽他們說就知道了啊!
接著草草的帶我到二樓的禮服櫃翻兩件禮服給我看
也沒有請我坐下幫我介紹一下包套內容
整個服務過程感覺很現實也不誠懇
走出店門當下就決定絕不考慮來這裡拍婚紗.
現在看到樓主水水的文章
又想起那一次的不愉快經驗><
我想我是決不會推薦我身邊一票也快結婚的姐妹去這家婚紗公司.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5日

我是今年6月跟這家婚紗下訂的
雖然門市不是同一人
但是卻有差不多的感覺

總覺得付了訂金之後
自己好像變成孤兒
挑禮服挑的不開心.不喜歡
約好男生的西裝挑禮服當天要一起去量身
結果西裝店在裝修
還問我和我家帥帥怎麼會跑去
說他們都會事先發通知給配合的婚紗店
加上連與攝影師溝通的日期都要我們再跑去門市去約
整個服務態度真的讓人很不愉快

所以如果有人問我
或是我的朋友要結婚
我也絕對不會推薦這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5日

我跟第一位水水一樣呢,今年二月也去逛了中山北路的婚紗店,當時也沒有決定結婚的日期,停留在珍X蘇的門口看照片,被一位男的門市拉進了店裡,從此就開始我不開心的記憶。
就跟水水說的一模一樣,那位經理跟另一位門市小姐一搭一唱,誇我們美麗帥氣之類的,要把我們當樣本model,再加上我們那時也沒那麼了解,說我們的包套最便宜,送很多東西,我們一直說要考慮,他也不讓我們離開,僵持了四、五個小時,最後用他三吋不爛之舌,加上我們真的累了,還是先付了訂金兩萬。
後來,我們在網路上看一些放上去的照片,真的不是我們喜歡的風格,隔天我們越想越不對,決定要退費,珍X蘇怎麼也都不退,說:「我們是站得著腳的」,不管有沒有什麼保護法、契約。
最後,真的不想跟她們再要求或再接觸,決定轉消費而不在這間拍,結束這場不愉快的消費,我也不會推薦朋友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6日

看到好多水水對那家婚紗公司也有不愉快的經驗真是感觸良多押!
我的文章裡說到我是個心軟的人,其實我家帥帥比我更心軟,他看到當初的合約書裡有寫:訂金是概不退還的
所以我家帥帥就跟我說我就算去大吵特吵,可能也要不回來錢了,加上X玲小姐的嚕功,一直托下去大家都很累,勸我乾脆把訂金轉去請她們家的造型師當新祕。
我本來也是百般不願意,也因為這件是跟帥帥吵了一架,後來還是屈服了。
在這邊還是要"大大恭維一下X玲小姐",她看的出來我家帥帥心很軟,而且沒堅持要退錢,所以從這件事發生後,她竟然專攻我家帥帥,什麼事情要聯絡都打手機給他,而且中間也說了一些謊話,讓我跟帥帥一度有一些誤解,後來講開以後,我們才發現那個X玲小姐中間竟然又說了很多謊話...
現在我答應把訂金轉去請她們家造型師當新祕了,我跟造型師後來通過一些電話,覺得人還不錯,希望是我不會後悔的決定。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214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6日

我也非常不推珍X蘇這家~
之前在世貿~也是被他們再三遊說
然後就付了訂金
之後都沒有任何一通電話詢問~
一通都沒有喔~~~超誇張~~~
絕對不推薦他們的服務~~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