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證結婚該穿什麼??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4日

2007-07-24
請教有經驗的水水們~
公證結婚該穿什麼??男生一定要打領帶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4日

我去年1125公証,如果去公証是農民曆上大好的日子,水水可考慮就直接穿白紗去吧,我那天就是這樣,好多對穿白紗,也有穿禮服的。

如果不想那麼麻煩也可穿小洋裝去,男生不穿西裝也該穿個襯衫之類的,畢竟那是一生的大事,還是要慎重一點。

我那天雖沒有穿白紗、禮服,不過我還特地去買了小洋裝,鞋子也是新的,妝是自己畫,頭髮去HappyHair做的,設計師還一大早特地為我做造型^^
最好還要有小捧花喔,當天法院外會有很多人賣花,但還是自己準備來的貼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4日

嗨嗨...我是6/9公證的,當天沒有人穿婚紗..或許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吧...我是有穿小洋裝.老公穿西裝啦,,還有捧花,,但後悔的是,,我沒有找人做頭髮,,所以感覺上好像沒有fu...所以啦..建議:小洋裝+捧花+髮型..就很捧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4日

我是7/6公證啦!基本上我跟帥帥都只穿著微正式服裝說,我穿小洋裝、帥帥穿襯衫。
而且當天到場的有10對新人,只有一對穿著晚禮服(並非白纱,其餘水水也都只有穿著小洋裝,帥帥穿西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5日

各位水水們~~謝謝妳們囉~我知道該準備什麼了~By the way~~ yaya~ 妳公證那天的洋裝~美得狠呢!!看起來真是幸福甜蜜呢!!!
祝福妳們~yaya, fei, nini ~快樂幸福美麗一輩子~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