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訂婚要穿的禮服



Lv1 桑雅

文章1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19日

2007-07-19
這件是預計訂婚 送客時要穿的 1184842484_00a6214b7d8a2ad1baca8c3e8093361f.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桑雅

文章1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19日

這件 想再敬酒時候穿的
1184842584_633469ca119488f5cc8ee181b060f203.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桑雅

文章1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19日

這件 是再帶戒子時候穿ㄉ
1184842664_195aaedd12dd6e5f25cd5d726adebe8d.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桑雅

文章1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19日

為什麼多一件出來呢

因為本來是要這件的

但是後來覺得紫色那件比較好看

所以打電話去換黃色那件

婚紗店說 可以 明天在去確定一下
1184842776_bb37afe1f4ac674cb764ad12099dcdfb.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19日

水水..
我覺得黃色的比較好看耶....
看起來比較瘦耶.....
紫色那件如果肩帶的部份可以拆掉的話比粉紅那件好看喔!!!
(因為粉紅色那件看得出來比較舊而且版型不是很順的樣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19日

黃色那件我拍照時有穿過,現場顏色很鮮亮很好看!
另外同意樓上水水,紫色那件肩帶拿掉,這件禮服應該可以更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19日

我是覺得紫色也滿不賴的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19日

我覺得可以換掉粉色,因為我覺得那件沒什ㄇ特色,還是因為照片關係ㄋ!四件都有特色,粉色那件就很弱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enliu

文章2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19日

黃色+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19日

我也覺得黃色比較棒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0日

嗯...黃色+1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