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高雄水水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13日

2007-07-13
請問水水們
我是7/1拍婚紗7/8挑片
但是對於某部份照片不太滿意
有些溝通部份並沒有拍到也沒有拍出我所想要的感覺
婚紗包套內容是18" 30組 39800
有沒有水水曾遇過若沒選足30組時如何處理?
是否該爭取重拍或補拍呢?
合約書上有註明服務照片禮服不滿意可全額退費
但未註明若重拍時該如何計算(我壓根沒想過要重拍)
請提供寶貴建議,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13日

天ㄚ~當初門市沒有跟你說不滿意可重拍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13日

mickey
當初門市小姐只有提到滿意保證(包含服務照片禮服)
若不滿意可全額退費
並未提到照片不滿意可重拍
我也沒有注意到這2者是否可通
所以現在有點頭疼,也不想硬挑滿30組
但如果要重拍不知道該付出什麼代價
所以想請教有類似經驗的水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13日

因為我當初去簽約ㄉ話是門市自動說不滿意可重拍~
所以你最好先問問門市看看~
畢竟她有提到滿意保證~
現在就是你不滿意~必須做到你滿意~
態度強勢一點喔~
婚紗又不是花小錢ㄉ~都是幾萬幾萬ㄝ~
趕快跟門市談談看~
祝順利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13日

雖說不滿意可免費重拍
可是這裡面還有陷阱唷
重拍免費而已
化妝呢 造型呢
這些都是陷阱唷
我家帥帥的同事就是這樣
雖說免費重拍
但是化妝造型要另外付費

******建議要簽約的水水
在合約上要寫清楚唷
不要只有籠統的免費重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13日

請問barbie1015
帥帥的同事也是在高雄拍的嗎
想知道若重拍時化妝造型收費的金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14日

可以重拍阿
我也是在高雄拍照的
我重拍是免費的
後來婚紗公司也讓我換照型師
這都是免費的唷^^


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
水水 你要有勇氣
向婚紗公司說出你的心聲
別讓你的權利睡著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