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高雄水水
請問水水們
我是7/1拍婚紗7/8挑片
但是對於某部份照片不太滿意
有些溝通部份並沒有拍到也沒有拍出我所想要的感覺
婚紗包套內容是18" 30組 39800
有沒有水水曾遇過若沒選足30組時如何處理?
是否該爭取重拍或補拍呢?
合約書上有註明服務照片禮服不滿意可全額退費
但未註明若重拍時該如何計算(我壓根沒想過要重拍)
請提供寶貴建議,謝謝
我是7/1拍婚紗7/8挑片
但是對於某部份照片不太滿意
有些溝通部份並沒有拍到也沒有拍出我所想要的感覺
婚紗包套內容是18" 30組 39800
有沒有水水曾遇過若沒選足30組時如何處理?
是否該爭取重拍或補拍呢?
合約書上有註明服務照片禮服不滿意可全額退費
但未註明若重拍時該如何計算(我壓根沒想過要重拍)
請提供寶貴建議,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