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文訂當天除攝影外,還另外請了陳怡良大哥錄影,謝謝陳大哥當天辛苦的錄影,也謝謝他給了我一個美好的回憶∼<br><br> PS.陳大哥~不好意思吶~~偶家的DVD機器太爛了~擔誤到付款的事情~請您多見諒哦!!<br><br> PS.你拍的真的很棒哦~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