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陳怡良大哥辛苦的錄影~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12日

2007-07-12
6/10文訂當天除攝影外,還另外請了陳怡良大哥錄影,謝謝陳大哥當天辛苦的錄影,也謝謝他給了我一個美好的回憶∼

PS.陳大哥~不好意思吶~~偶家的DVD機器太爛了~擔誤到付款的事情~請您多見諒哦!!

PS.你拍的真的很棒哦~呵!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