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有巴里島的sim卡可以出借嗎?



Lv1 annchc

文章7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7日

2007-07-07
七月17日要和老公去巴里島,為了在當地聯絡方便,希望能有一張當地使用的sim卡,不知道是否有水水或帥帥可以出借不需使用的呢?
位於台北縣市我們都可以自己去拿,如果外縣市需要用寄的,我們會出郵資,麻煩使用私信跟我聯繫,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8日

水水,
我昨天才剛從巴里島玩回來, 你可以到當地再買, 真的超方便又很便宜

我是買rp.2萬5面值的卡, 但打3通電話去預約餐廳居然就打完額度了. 後來又買了rp.5萬的補充卡, 打了5通以上的local call跟一通國際電話, 都還綽綽有餘.
(rp7萬5 = 200多台幣而己)

你只要跟當地導遊, 接機的司機, 甚至計程車司機說你要買Local SIM卡. 他們都會順路帶你去買的. 安心去玩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