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蘇格蘭好不好?
聽朋友說板橋蘇格蘭很差
美編,校槁都要很多次
態度又尖酸刻薄的
這是真的嗎
美編,校槁都要很多次
態度又尖酸刻薄的
這是真的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 我是在唐朝的新娘, 唐朝跟蘇格蘭的股東有ㄧ小部份相同, 但是經營者是不同人, 這是唐朝蕙如跟我講的! 唐朝的服務真的很好喔! 奇哥又把我拍的美美的! 謝謝他們了! 蘇格蘭我有去參觀過, 接待的小姐秀秀還不錯! 只是我沒選擇蘇格蘭,無法提供意見! |
![]() | 我是在蘇格蘭拍的 業務小姐:秀秀妹子 可以到我的經驗談去看看吧 說真的... 挑選照片是一定有壓力的 自己心中都訂好只要幾套...可是又看到攝影師的心血...老婆美美的照片...要刪除當然會捨不得...攝影師的精心手法拍出來的作品...任誰都惠不捨及心理壓力大幅提升... 小弟和老婆從晚上7:30挑照片到婚紗公司關門都11:30了...心中對照片取捨壓力多大阿...都是我們夫妻及攝影師還有我大哥負責開車接送...總總的辛勞,這一群從不相干的服務人員到最後就像兄弟姐妹般的態度及服務,不心動才怪... 廖SIR剛接觸看起來很嚴肅但是過程中的輕鬆及工作態度上的嚴謹都是讓人回味無窮喔! 化妝師MICKY小姐的服務及專業...也是高級的享受! 禮儀小姐...SORRY忘記名子了...親切及專業眼光...讓老婆更亮麗許多...害我眼睛都閃到了...還讓老婆的造型被老外吹口哨...吃醋啦...嘿嘿 那個秀秀勒...不想說她了...好像把我當姐妹哥們一樣...真不想提起她A...只能說服務周到、輕切待人、很會幫新人打點,許多煩惱問題到秀秀妹子手中都迎刃而解...秀秀就像我們夫妻的軍師一樣. 或許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遭遇,不過這組人馬超級推薦... 其他服務人員也很熱心喔!雖然不是他們接洽的,但是進門都會問候打招呼...好像回到家裡一樣,所以最近各位水水星期五下班去蘇格蘭應該都會遇到我們夫妻倆在裡面抬槓吧.逛樓上婚紗(等九月訂婚)東看西聊...選照片、挑照片、選喜帖、校正相本照片、拿喜帖、看親友帖黃金喜帖...等等,有機會星期五在去蘇格蘭說不定又可遇到我們夫妻倆喔...這一家蘇格蘭婚紗公司我們夫妻倆真的喜歡喔,因為我家裡大哥及學校同事都是在蘇格蘭拍的...都說不錯喔,所以我也會介紹同事及同學去蘇格蘭拍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