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蘇格蘭好不好?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日

2007-07-02
聽朋友說板橋蘇格蘭很差
美編,校槁都要很多次
態度又尖酸刻薄的
這是真的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日

我有聽說的是...
其實他們與板橋唐朝是同一個老闆唷^___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日

小燕五月去義大利蜜月的團員…也是在水水說的這間拍的,也聽說如此???憂一直叫人加選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日

真的嗎?????????
有點嚇到耶~
跟唐朝同一家老闆......
不會八~~~~~~~~(驚嚇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日

超好的..
最這我才去挑照片、美編、校槁..
他們態度超好的..
只要對照片有任何問題..
要修改的..
他們一定會做到好的..
而且態度很親切..
讓人覺得很輕鬆..
就像朋友一樣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haua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日

看了上面水水們的留言,我嚇了一大跳,想必很多水水可能會因為這篇討論而對蘇格蘭產生質疑。
但是我自己就是在蘇格蘭拍緍紗,從下訂以來到現在(校稿完成)完全沒有上面水水們所敘述的情況,我在五月三十一日完成緍紗照的拍攝,一週後挑選毛片,我的攝影師一共幫我拍了236張,我的包套是32張,我個人僅多挑4張,也就是說拍了236張 我只要其中的36張 我刪了200張,相信水水們看到這,應該可以想像假使蘇格蘭真的在挑照片時態度很差,我應該是走不出蘇格蘭,而且我應該也是有一堆的抱怨。
我沒有任何立場,我僅就我個人被服務的感受陳述事實。我在非常婚禮及wed168皆放有我的緍紗經驗談(帳號皆為shaua),可供水水們參考。
另外,水水們抱怨校稿要跑很多趟,我覺得這是蘇格蘭貼心服務的地方,校稿過程中只要我們有想要修改的地方,他們一定二話不說,幫我們修改,當然修改後一定要再讓我們看過,如果今天蘇格蘭是完全沒讓我看只是口頭說好好好 會改 會修,坦白說我才真的會害怕及擔心我的相本出來會奱成什麼樣?! 當然如果沒有想要修改及溝通的地方,水水們當然也可以只校稿一次即可唷!
不過,像我個人因為在下訂時不太清楚美編的定義為何,我以為只要有修相就叫美編,後來我才知道美編是會在照片上加點修飾讓緍紗照看起來更完善,我在下訂時沒有拗到這項,但後來蘇格蘭的經理看到我的希望後,也無條件答應幫我美編沒有跟我收取任何費用。
以上是我的緍紗經驗,提供水水們參考,網路上的資訊仍有許多地方是需要我們細心去查證,而且我也一直深信只要大家多分體諒及溝通,一定能夠讓過程更加的完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日

服務真的不錯'而且也很貼心還幫我借沙龍所有東西都幫我準備好好的'讓我拍照那天沒有捨麼顧忌' 曾sir很會抓角度拍出來我也很喜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日

1183386070_cd98992eece92a9874650e13cf02ee9b.jpg我是在唐朝的新娘,
唐朝跟蘇格蘭的股東有ㄧ小部份相同,
但是經營者是不同人,
這是唐朝蕙如跟我講的!
唐朝的服務真的很好喔!
奇哥又把我拍的美美的!
謝謝他們了!
蘇格蘭我有去參觀過,
接待的小姐秀秀還不錯!
只是我沒選擇蘇格蘭,無法提供意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3日

蘇格蘭的服務好的不得了呢!
之前環球影城惡性倒閉時.
蘇格蘭無條件的幫助我們.
他們不會因為不是他們自己的客戶而隨便應付一下!
裡面的每一個人都很關心我們!
我與水水非常感謝蘇格蘭婚紗!
也希望沒有親身去消費過新人.
聽朋友說...而去否定店家的付出.服務!
實在是很不道德的一件事啊!
謠言止於智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3日

看了上面水水的留言,我的第一個反應是,這肯定不是蘇格蘭婚紗的作風(當然是指負面的指責)。
我自己就是在蘇格蘭拍緍紗,從一開始接觸來到現在(我才剛結完婚了喔..)百分百完全沒有上面水水們所敘述的情況發生。我記得在五月三日完成緍紗照,因為日子看的很趕...攝影師應我們的要求在三天後讓我們挑選毛片....攝影師拍了近300張,我的包套是36張,從頭到尾
幫我們刪照片是攝影師廖'R跟門市小姐秀秀(很誇張吧..別懷疑,這是事實)...
如果照上面水水講的挑照片婚紗店態度很差的話,那就不會發生攝影師自己刪自已作品的情形發生了..
我覺得蘇格蘭婚紗是一家服務很親切的婚紗店,
總是貼心的替每一對想結婚的新人,盡心盡力的打造每對新人想要的婚紗照。不論我們的要求是多麼不合理,蘇格蘭婚紗仍然努力完成我們的要求(這樣都讓覺得我們很像澳洲來的客人)。
當我拿到婚紗照給朋友看時,大家都異口同聲的說拍的很漂亮...特別是聽到為了拍照,還會特別找一天做事前的溝通(只是要討論拍攝的風格、妝、髮型)這可能很少有吧..我聽過很多人都是拍照當天,才溝通的,最後都是○○× ×收尾,若這也叫態度差,那還有什麼叫態度好ㄋ...至於校稿ㄋ..過程中只要我們有想要修改的地方,他們完全不考慮就幫我們修改,修改後一定再讓我們看過,絕不會只是口頭上說說而已。
我們從未想過會去婚紗店要超過十次,但事實告訴我們出入十幾次...是代表蘇格蘭婚紗的用心..仔細去規劃每個細節。若沒有這份用心,哪家婚紗店那麼閒,希望同一個客人來十幾次。所以說,那些負面的批評,只能說是她們的態度太好,讓人眼紅。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ugyl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3日

1183398605_8b507e5a44d5c86afdec162f449dc574.jpg我是在蘇格蘭拍的
業務小姐:秀秀妹子
可以到我的經驗談去看看吧
說真的...
挑選照片是一定有壓力的
自己心中都訂好只要幾套...可是又看到攝影師的心血...老婆美美的照片...要刪除當然會捨不得...攝影師的精心手法拍出來的作品...任誰都惠不捨及心理壓力大幅提升...
小弟和老婆從晚上7:30挑照片到婚紗公司關門都11:30了...心中對照片取捨壓力多大阿...都是我們夫妻及攝影師還有我大哥負責開車接送...總總的辛勞,這一群從不相干的服務人員到最後就像兄弟姐妹般的態度及服務,不心動才怪...
廖SIR剛接觸看起來很嚴肅但是過程中的輕鬆及工作態度上的嚴謹都是讓人回味無窮喔!
化妝師MICKY小姐的服務及專業...也是高級的享受!
禮儀小姐...SORRY忘記名子了...親切及專業眼光...讓老婆更亮麗許多...害我眼睛都閃到了...還讓老婆的造型被老外吹口哨...吃醋啦...嘿嘿
那個秀秀勒...不想說她了...好像把我當姐妹哥們一樣...真不想提起她A...只能說服務周到、輕切待人、很會幫新人打點,許多煩惱問題到秀秀妹子手中都迎刃而解...秀秀就像我們夫妻的軍師一樣.
或許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遭遇,不過這組人馬超級推薦...
其他服務人員也很熱心喔!雖然不是他們接洽的,但是進門都會問候打招呼...好像回到家裡一樣,所以最近各位水水星期五下班去蘇格蘭應該都會遇到我們夫妻倆在裡面抬槓吧.逛樓上婚紗(等九月訂婚)東看西聊...選照片、挑照片、選喜帖、校正相本照片、拿喜帖、看親友帖黃金喜帖...等等,有機會星期五在去蘇格蘭說不定又可遇到我們夫妻倆喔...這一家蘇格蘭婚紗公司我們夫妻倆真的喜歡喔,因為我家裡大哥及學校同事都是在蘇格蘭拍的...都說不錯喔,所以我也會介紹同事及同學去蘇格蘭拍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