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幫幫忙選放大嗎
| 呼∼ 婚紗照總算出爐了 沒有太大的驚喜感 大家都說我同一個笑容 我覺得攝影師不太會帶氣氛 我也不知要怎麼笑 唉唉唉 總之 要選放大照和謝卡了 可以請各位水水幫忙挑或給意見嗎 我是蠻偏向NO.9啦 但也有朋友說 因為是30吋 所以挑這張人會大過頭了 所以我想說上來問問看有經驗的水水 要怎麼挑放大照 (有人放大照挑橫的嗎)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呼∼ 婚紗照總算出爐了 沒有太大的驚喜感 大家都說我同一個笑容 我覺得攝影師不太會帶氣氛 我也不知要怎麼笑 唉唉唉 總之 要選放大照和謝卡了 可以請各位水水幫忙挑或給意見嗎 我是蠻偏向NO.9啦 但也有朋友說 因為是30吋 所以挑這張人會大過頭了 所以我想說上來問問看有經驗的水水 要怎麼挑放大照 (有人放大照挑橫的嗎)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