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幫幫忙選放大嗎



文章1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日

2007-07-02
呼∼
婚紗照總算出爐了
沒有太大的驚喜感
大家都說我同一個笑容
我覺得攝影師不太會帶氣氛
我也不知要怎麼笑
唉唉唉

總之 要選放大照和謝卡了
可以請各位水水幫忙挑或給意見嗎
我是蠻偏向NO.9啦
但也有朋友說 因為是30吋 所以挑這張人會大過頭了
所以我想說上來問問看有經驗的水水
要怎麼挑放大照
(有人放大照挑橫的嗎)
1183358213_5c1fbf1e4c94257c61ee4edecf9b1bee.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日

我喜歡第18.跟25
感覺很自然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日

18、22、25、26
水水每張拍的都不錯
選那一張感覺都OK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日

直的最美是no.8,橫的當然也可,最優我選no.25,不過可能可以把將來要掛的位置的色系也考慮進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日

我投給
17及18
這兩張感覺都不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日

我投給9.18.25各一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日

9.16.18三張都可以ㄛ!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iza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日

我推薦18.25.26
感覺都很棒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日

3 .16. 18. 22
水水跟帥帥的笑容真可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日

放大的照片最好是看到對方的臉
景色要小一點
人物要大一點比較好唷
不管是趴著還是站著都好
千萬不能遮住男女主角的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3日

我也選18,不但人的大小剛好,天空也很美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