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瑟琳訂婚結婚禮服總整理一共七件 推薦門市萱萱 禮服小姐芷鋆
| 台北中山北路的凱瑟林婚紗,我要特別推薦她們!! 首先我的合約是在2004年底就簽了,婚紗在2006年去拍,2007年才宴客,中間一年都在國外. 所以很多看禮服不方便的地方,凱瑟琳的工作人員都儘量給我最大的幫忙.拍完婚紗就把總金額結清了,門市萱萱始終態度良好,從來沒有因為不是大客戶或是已經付清,就態度有變.真的非常推薦她! 照片是凱瑟琳的捧花,非常漂亮喔! 拿捧花那天萱萱不在,其他的凱瑟林工作人員幫忙的,態度也都很親切. 以下要分享的七件禮服,感謝萱萱還有禮服小姐芷鋆不厭其煩的幫我找到我最喜歡的樣式. 凱瑟琳的禮服雖然不是特別多,但是也很多很好看的,不至於挑不到,還有己件我都很想穿呢! 當天看到其他在試禮服的新娘,也覺得她們挑得都很棒! 很推薦凱瑟琳的禮服!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