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劫驚魂記



文章6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5月23日

2002-05-23
前二天我有事沒開店,
到台中跟親爸爸去辦事,
辦完事後,
我難得上來一趟,
就去找朋友順便逛逛街,
老爸本來約好6點要來載我去車站的說,
誰知老爸遲到了,
我好焦急,打手機又不通?

6點半時,老爸才打電話說他剛剛差點被搶了!
見面時,老爸說他剛載一個客人,
起初不疑有他,
誰知進入巷子時,
那名男子忽然拿起一把刀從後面架住我老爸,
要所有的現金,
當時有一輛車經過,
猛按喇叭,因為我老爸車擋在路中央,
幸好我老爸安全帶忘了繫,
那名男子也被喇叭聲嚇到了,
我老爸趁機逃出車外向那輛車求救,
那名男子也嚇的逃跑了,
後來我老爸報完警才來找我,

以前常聽人家說被搶了,
往往自己卻沒有警覺心,
小馨也提醒各位姊妹們,
出門小心財不露白,
隨時注意自己的包包,(偶也曾經在看電影散場時,一不注意包包被搶了,也找不回來了!)
不要隨便搭載陌生人,
不小心遇上了,
千萬不要慌張,
似機而動,
才可以像我老爸一樣,
冷靜的脫離險境!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5月23日

我也有一個好朋友 結婚前兩週 晚上出門為了去買一些東西 被騎機車的歹徒用大鎖敲後腦勺暈倒在地 後來還好老公發現 及時送醫 還是有腦震盪 眼睛週圍也瘀血 結婚時靠化妝加假髮才讓婚禮如期舉行 水水們真得要小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5月23日

如果是我,大概就嚇暈腿軟了ㄅ....
小馨的把拔真是福大命大ㄜ,
剛好忘了繫安全帶.....
若是推廣繫安全帶的初期忘了繫就算了,
應該是粉習慣繫安全帶的現在會忘了,
我覺得是上帝在保護妳把拔呢,
不然怎麼會那麼剛好....

謝謝小馨po這文章來提醒大家哦,
你們也要保重ㄚ~

看完仍覺心有餘悸的膽小mei.mei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5月23日

我也是遭遇到搶劫驚魂記,
在今年二月份農曆過年時,因為我白天有正常的工作,
晚上是夜二專的學生,不過那時是寒假,又逢過年,
所以在超商打工,
還記得那天是下午一點多吧,且外面大馬路又塞車,
沒下雨、大晴天,店裡來了很多買過年禮品的客人,
其中有一名男子約三十出頭,來店裡逛了很久,當時
因為我很忙,所以就沒空理他,後來等所有客人都結
完帳且離去之後,他就來結帳,在按小計的同時,
他拿出一把水果刀平靜的說:「搶劫!!」,並叫我把收銀機
打開,我當時表面上很平靜,其實心理很緊張,後來還是
被搶了,有損失一些錢,不過還好人沒事,只是很愧對於
店長,害他損失這些錢,其實我有想過徒手拿下他的刀,
可是後來又沒有這麼做,店長也說人沒事就好了。
這件事只有我BF知道,我都不敢向我家人說,怕他們會擔心,
不讓我去打工,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5月23日

說說我的經驗吧~~
一大早..準備上班去..
正準備轉進一條巷子裡..
有一台摩拖車在我身後..
好心想說..讓他先過吧..
好心沒好報的結果來了..
那摩拖車騎士一把抓著
我背在右肩上的包包..
因我習慣背著包..手也抓在包上..
就這樣..他一把抓..抓著了..
但因我手也在包上..就這樣..
我連人帶包的滾在地上..
那沒良心的騎士..
騎著摩拖車拖著我的包..
我近50公斤..
包被我壓在身下..
他還使命的拖..硬要強走..
我的後腦芍就這麼在地方拖行..
從巷口拖行到巷子中..
他知沒法拿走了..便放手..
不是我不給他包..是我想給也給不了啊..
拖著軟腳的身驅..走到電話亭..
打電話請老爸過來..
因巷口有監視器..二人到里長那..
原想拿著錄影帶到警察局報案..
那一臉昏睡的里長開了門..
知我們想拿錄影帶..
他說<那錄影機是放好看的..早就壞了>
我哩$&^(**_)+__+*##$*&*()_+
爸當場和里長開罵..但有什麼用..
人家是里長耶..
後來到了醫院..手腳擦傷..
頭皮也傷了..腫了..
心靈更是受創嚴重..
從此一年裡..走到哪提心吊膽..
換了側肩背的包包..
永遠難忘的一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5月23日

哇...看了大家的經驗好可怕呦....所以我平常騎摩托車都把包包放在車箱裡,因為避免被搶也不要造成被搶的機會,所以大家要小心自己的安全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