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最近有買'好酒不見'來宴客的水水, 帥帥嗎?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22日

2007-06-22
星期天就要宴客了, 已經備了一桌2瓶紅酒, 但長輩想了想, 還是要擺烈酒好. 就算被人家拿回去也沒關係.
(不想跟長輩爭論了, 照辦就是)

爬文後覺得好酒不見, 滿適合的.

請問最近有住台北的水水,帥帥們買'好酒不見'來宴客嗎?
到那裡買會有較好的折扣或有贈品呢?

我們要買40瓶左右 @@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22日

我是用這瓶,粉漂亮喔~可以考慮看看~ 呵~
也有"紳藍" 價格跟"好久不見"差不多。
可,瓶子比較時尚感喔~
1182492464_4f81d6bae55211a64c962eae5597611f.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