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凱瑟琳王經理的水水分享一下作品...



Lv1 lshcpc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21日

2007-06-21
最近想上網看凱瑟琳台柱王經理的作品
可是最近分享的水水好少喔...
請是讓王經理拍的水水們勇於分享一下自己的婚紗照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21日

我們有志一同喔,我也是指定王經理幫我掌鏡呢..^^
不過王經理的作品沒有很多倒是真的,
但是最近讓我找到一個..
fhy0804 這位水水就是給王經理拍的,
你可以到相簿搜尋就找的到了。
我覺得拍的很棒喔..
希望能夠沾沾她的福氣,拍的和她一樣好 ^^

lshcpc水水 你也是指定給王經理拍嗎?
檔期是何時呢?

我們都要幸福喔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shcpc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21日

我也是給王經理拍的阿
不過之前只有拍內景
之後要再補拍外景...

dear2203水水  
妳拍了媽?
我之前有問過化妝師...
為什麼網路上王經理的作品PO的那麼少
她說  
大概是因為給王經理拍的都比較害羞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21日

我們是給王經理拍的!他的功力!真是超級棒!他對拍出來的照片要求很嚴格!給他拍照!你們要有兩個心理準備!

一.拍的時候,他對新人也會嚴格一點(很嚴格),很困難的姿勢;拍出來效果,出乎你意料的美!

二.多準備妳的新台幣,他拍的照片,你很輕易就挑超過
一百張,就是刪不下手!

反正給他拍照,就是保證般的滿意就是了!
以上形容,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1182423815_94a22c1865c1bd680df30177bda30f5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21日

水水如果你要給王經理拍的話要快ㄛ....
你訂包套嚕嗎???
因為他們從7月1號開始蕭總監.王經理都要指定費8000元嚕ㄛ...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ana23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21日

王經理 超讚!!!

我記得他說過的一句話 讓我們非常感動
"雖然拍過千對的新人,每天我都用認真的態度拍攝每對新人,因為我用心的一天是新人一輩子的回憶"

謝謝他的專業與用心 是我們最美好的回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21日

謝謝dear2203的稱讚
我們當時到凱瑟琳第一眼看上的就是王經理的作品
所以我們毫不考慮就麻煩王經理幫我們拍照
當然他也沒有讓我們失望

很認真,且盡力的幫我們完成所有的想法

之後我們也介紹了香港的朋友讓王經理拍,又再度讓我的朋友留下很好的回憶

相信他也會讓你有一樣的感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22日

To: lshcpc 水水

我們是7/31的檔期..
衷心的希望那時候太陽小一點...^^"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23日

對照片;老王要求的絕對你更高!! 1182575067_4b7cd1d0362f98428ef559976ed7737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23日

感謝 tammy4947水水的再分享
真的很讚喔..
希望我拍出來的也那麼好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