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悅會館的服務品質簡值OO##....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21日

2007-06-21
沒想到網路上對雅悅在服務上的負面批評都是真的,最讓我氣結的雅悅主管的態度,既然新人都已經申訴服務品質,卻都不聞不問,這樣的傲慢態度讓人難以接受,
看了幾篇有關雅悅的討論,都說會採用建教合作方式改善,但直至我的婚禮日發生服務上的問題,還是一慣的答案"會採用建教合作方式改善"(難道建教合作就不需要時間訓練媽??),
重要的是,事情都已經發生,往後雅悅要採用何種方式改善,講真的,跟我有何關係,婚禮都辦完了,當務之急應該是平息新人的怒氣,而不是躲在招待後頭的主管...

雖然有滿腔的怒火(都過ㄧ個月了還是生氣),但是還是要謝謝雅悅的李邦媛,擔任我的婚禮主持人及婚企,會前耐心的溝通及婚禮時氣氛的掌握,都讓我點滴在心頭,正妹..妳一定會嫁好ㄤ的.....




故事是這樣的...

5/12在雅悅會館舉辦婚宴,滿心歡喜的結束婚禮,會後詢問了一些朋友觀感如何,誰知抱怨聲不斷,所以在5/14致電雅悅招待李小姐盼能有正面回應及即時處理方式,
遲至5/26再向李小姐詢問,李小姐說當日便在開會中反應,但公司主管卻認為已了解狀況而已,對本人卻無後續處理態度,李小姐一直對本人道歉,
故本人相當不悅雅悅主管處理態度,似乎認為反正錢也收了,婚禮也辦了,你能奈我何.故向李小姐說明希望能再次反映,
並於6/3前給予回應,6/2李小姐說明公司處理態度,願意以Haagen-Dazs禮卷作為補償,實足為之氣結,
一成服務費換得的是不堪的服務品質與雅悅主管的傲慢態度,新天地標榜"以客為尊"的精神,確讓本人感到失望.
6/5發mail至雅悅台中總公司申訴,過了2個星期還是靜悄悄的,簡值氣死人了,這就是雅悅的服務品質與主管面對客戶申訴的傲慢態度.



服務缺失:

1. 整理會場速度太慢: 喜筵入席時間為18:30,18:00左右開始有賓客到場,會場依舊一片混亂,工作人員依舊在忙著佈置會場(例如排放桌椅及餐盤),致使賓客無法入座.
2. 上菜速度太慢: 譬如前半部桌次(靠近主桌)已經要吃完第5道菜,後半部桌次(離主桌遠的)才要上第4道菜.(才26桌卻出現如此落差,且讓後半部賓客無餐可用)
3. 上菜上一半(位上部份): 相鄰的桌次,每桌都只上5位,等了數分鐘後,剩下5位才上.(5個人看著另外5個人吃,賓客認為為什麼不一次上齊,要每桌只上5位)
4. 餐具未上: 每位賓客個人餐具擺放方式是餐盤底下還有一個瓷器托盤,服務生上湯圓後,賓客誤以為那瓷器托盤為餐盤(因托盤上面並無餐盤),故開始享用,豈知吃到一半,服務生才開始一個一個來發餐盤,賓客頓時傻眼.
5. 服務生衛生不佳: 服務生上菜時不小心將湯匙掉落地上,卻毫不在意的揀起後,繼續上菜.
6. 服務生懶惰: 收拾餐具時,直接要求賓客將餐具收拾後交給服務生.
7. 偷天換日: 本人有自備紅酒,當賓客要喝紅酒時,因無開瓶器故請服務生代為開瓶,結果服務生拿回的紅酒為貴公司的紅酒,所以後來賓客乾脆就自己開瓶.
8. 雅悅2,3廳投影及音效無法同步,且音效接頭接觸不良(婚禮前已反應).
9. 更改菜色,桌上放置的菜單卻沒有同步修改(使賓客以為有菜未上).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21日


如果這都是真的,這樣的服務真的挺誇張的! 業者應該是不想永續經營了吧,居然會一再坐視這些問題的發生....當初就是因為看到雅悅的評價很不好,所以就沒考慮在那裡辦婚禮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21日

糟糕
我已經訂在雅悅了
但是看到你的經驗
我已經想去退訂了
我明天一定要打電話跟他們問一個清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22日


換一個角度來說,

因為公開了這樣的服務品質,

反而更不用擔心服務問題,



網路上對雅悅有讚美也有批評,

但仔細評斷,所有的批評都沒有明顯的說出問題,

那問題到底在哪,沒人說個明白過,

因為像這樣的明顯指出缺失,好像還是頭一回,

但也是這樣的明顯指出缺失,並且公諸於世,

雅悅主管怎嚜可能容忍這樣的事情再度發生,

知道問題,也才能解決問題,

所以必然會有所改善的,生意人是來賺錢的,

又不是開慈善事業.



而且新人知道雅悅在服務上發生過的問題,

那麼新人在當天也更能用放大鏡去檢視服務,

也能以更嚴苛的標準來要求雅悅,

雅悅必然會以最大的誠意來改善服務上的缺失,

以換得消費者的青睞與信心,



我相信服務品質能否改善,

是操之在人,只有做與不做,



以客觀的角度來分析幾件缺失,

其實也都只是個案,

我參加過的婚禮,也看過離譜的事情,

只是沒有被上網提出,或許也就這樣就被忽視,

誰能說,都沒問題,

只是,你知不知道在不在乎而已,

這些個案,就是這樣剛好被看到,

也就是這樣剛好我問了看到的人,就是這樣的剛好.

那也只能說是命阿!!



沒有破壞那來建設,

有這樣強烈被檢視後,

我相信在未來,

雅悅將會戰戰兢兢為每一對新人獻上最好的服務.(P.S 因為聽說今天雅悅大地震了!!!)



在此只是希望雅悅主管能在消費者反應問題時,

能更即時且積極的處理,而不是這樣得過且過,

缺失是可大可小的,即使一件不起眼的事,

只要在適當的地方被提出,

就像牙痛一樣,痛起來要人命,

網路!!是無遠弗屆的!!而且,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當然!!今天我也接受了雅悅主管的道歉及賠償條件,

不希望因為一篇抱怨文章而掩蓋了雅悅其他優點,

當初選擇雅悅舉行婚禮,必有他的優越之處,

是那種非你莫屬的選擇!!



將再與你分享!!



P.S 再次感謝我的婚企兼招待兼主持人兼砲灰---李邦媛小姐,謝謝你在許多事情的協助與幫助,真的,正妹,你會嫁好ㄤ!!

P.S 新人們,要是你們去雅悅看場地,可以找正妹,就當是通關密碼,那麼,他們一定知道你看過此篇文章,一定會把你當皇帝般招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24日

慘了..我6/30也準備在雅悅辦說..

當初前兩個月在跟雅悅接洽時,他們還信誓旦旦的說網路說的服務生問題已經解決.
沒想到還是有種情形..

看樣子我要跟我的婚企好好溝通一下了
希望不要砸了我的婚禮也砸了他們的招牌阿Orz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25日


*******************************************************************************************
 聲明:veryWed 的一貫立場是以公正的第三者為原則,我們絕不偏坦廠商也不偏坦網友,
 我們只要求每個人必須對自己的言論負責,
 站在第三者的立場 veryWed 無權仲裁網友與廠商之間的事件,
 但由於本討論區專為網友所設立並且禁止廠商發言,廠商若要發言必須由 veryWed 代為刊登,
 基於公平原則為維護廠商公開說明的權力,
 以下廠商的回應僅由 veryWed 代廠商刊登,並不代表 veryWed 的立場!
*******************************************************************************************

以下的文字內容由 雅悅會館 提供,由 veryWed廠商服務 代為刊登:

雅悅會館非常感謝Yuren0105提出之指教,我們已在第一時間處理與改進,雅悅非常珍惜這些寶貴的建議,這些建議能使我們在未來的日子裡幫新人完成更多夢幻的婚宴,帶給大家更多的美好回憶與幸福。

雅悅會館對於一直以來支持、愛護我們的朋友們,在此致上最高的謝意。雅悅會館自開幕便秉持著「以客為尊」為本會館之核心價值不斷求新求變努力著。服務沒有界線,雅悅每位員工一直以幫新人們創造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完美婚禮為己任,面對顧客們的不同需求,雅悅絕對以顧客的意見為優先考量,並且總是抱持著戰戰兢兢的態度去面對並提供解決方案。

唯有不斷的努力與進步,才能贏得顧客的支持。雅悅會館將繼續以歡樂喜悅的創意、美味精緻的佳餚、賓至如歸的服務,為每一對新人實現更多的幸福婚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26日

我是覺得拉..都開幕這麼久了..
應該很多問題 都該解決了阿..
怎麼還這麼多問題..
還有你們主管處理問題的效率很差??
這是怎麼一回是阿???
怎麼其他家都沒這些問題..
例如.典華阿.晶宴阿..
我想 就算是場地再漂亮又如何??
到時..我得罪了我的客人...
那不是更慘..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26日

上面的水水或大大你很令人懷疑喔? 你在這說雅悅的不是,是真是假?你從頭到尾在verywed的網站上只留過兩次言,而都是在罵雅悅。而兩次不同文章發布時間只差不到十分鐘,一次在6/26/2007的13:18另一篇在13:27。如果是真的你應該指出在何時合場你參加的喜宴。我瞞驚訝這裡怎麼變成像政治的口水戰,連水水大大們最信任的網站都被有心人士利用。雅悅需要改進的地方不改進一定會被市場淘汰,但小心網路上散播不時謠言是會被告的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27日

樓上的JackChang您的質疑我相當認同.
您樓上的那位真的相當可疑,真的耶,他在verywed的網站上只留過兩次言,而都是在罵雅悅.
好可怕喔!!怎麼可以這樣呢!!

但是,為什麼您從頭到尾在verywed的網站上也只留過4次言,而且都是在討論雅悅時發言。
不但如此,都是代替雅悅回答問題,您這樣熱心幫忙查詢,真讓我感動,並且幫許多水水與帥帥解決問題,
您真是一個好人。

依一般網友的習慣,爬完文不過就是這樣當作看完,
但是,你還特別去查詢baby020877發言,提出質疑,這樣棄而不捨的精神,真令我佩服,
我不得不向您學習,特地去查了你的發言,發現您真是個好人。

因為就像我的偶像JackChang所言,有心人士會利用,大家要小心喔!!

我在這裡先自首,我在veryWed也只發言過2次,而且都是跟雅悅有關,不要質疑我。

而且,聰明熱心的JackChang也說到一個重點,"小心網路上散播不實謠言是會被告的喔",
各位水水與帥帥寫文章時要注意,千萬不要有太過情緒上的字眼與不實的抨擊,
千萬不要被有心人利用,並且各位請遵守veryWed的聲明事項(聲明最上頭有,請詳讀)。


veryWed是我們大家的園地,千萬不要被有心人利用。


但是我不得不說,我覺得雅悅的菜還蠻好吃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