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送喜餅~



文章1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20日

2007-06-20
水水好~
想請問一下,有水水寄過高帽子的喜餅或其他喜餅給住外縣市的朋友嗎?(因為朋友不能來)
怎麼寄最便宜啊?
麻煩寄過的水水分享囉!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9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20日

我是去7-11寄宅急便, 寄了6盒左右吧, 因為數量不多所以也沒去比較怎麼寄最便宜, 而且又很忙, 只想快點將餅都寄出去, 才不會一直堆著, 因為我的餅是中西合併, 怕超過期限, 也避免麻煩, 就去到處可見的7-11寄囉, 一盒120吧, 我是覺得還好啦, 反正也不是常在寄, 數量也不是很多, 方便就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20日

給水水建議...
盒餅是很脆弱的,
最好是用宅配寄送,
如果是選擇xx貨運,很可能餅到收件人手中,
會有很多碎餅乾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20日

也可以請他們直接去當地的門市拿,但要先跟門市講好拿的人、時間等。前天去問禮X的喜餅時,小姐如此說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zuju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20日

我因為是訂詩特莉的喜餅 (幸福鳥S & 思木之美S)
所以買郵局70元的"便利箱"通通裝得進去 (真的嘟嘟好喔)
總共寄了30幾盒吧
也是隔天就收到
很有效率!
不過像水媽訂的郭元益
就真的需要出動黑貓了...... 120元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