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幫忙設計的喜帖封面



文章9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15日

2007-06-15
忍不住想要跟大家分享朋友幫忙設計的喜帖
收到時就覺得很開心
內頁的部分有修改過所以還沒有完成
先分享封面給大家看囉!!!
1181867790_2ea8d896622206cdb6ea8bd154b999dc.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15日

水水, INVATATION 串錯了喔...
快快更正為「INVITATION」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15日

水水真細心喔!!!
我根本連看都沒看ㄟ.....
馬上改
感謝感謝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suit

文章1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15日

水水,很好看喔!跟你的相片感覺超搭ㄉ!內頁作好要再跟大家分享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15日

不好意思...又是喵啦...好像一直在挑毛病呢...
不過喵想說水的頭跟木馬的扶手之間有一小塊空白,如果把它都抹上桃紅,會有更好看嗎??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