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仿



文章7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11日

2007-06-11
請問各位水水~
有誰訂過禮仿的喜餅ㄇ?好吃ㄇ?
請問有人知道高雄門市在那裡?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11日

好吃,要看你喜不喜歡他們的口味,可以試吃ㄚ,是一小盒喔,而且人很客氣親切。不過我是在台北,要問門市,上網打禮坊,就可以找到。有住址和電話。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11日

哈囉~~高雄門市在中正路上(好像是中正四路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11日

我是訂禮訪ㄉ高雄水水
門市的潘小姐人很客氣也不會跟妳計較一些小細節
反而...在隔壁的亞里x(高帽x)一口氣訂了60盒(1號)大盒的喜餅還受一肚子鳥氣~
整個好心情都沒了~ ~
禮訪的餅也很好吃喔 ~ 挑剔ㄉ水媽也說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11日

真的好吃喔!!!
我去試吃之後就確定禮訪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