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很差的宴客∼雅悅會館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11日

2007-06-11

1.一家專業的婚禮宴客,不應該在服務人員通知新人出場後,我們已站在門外準備入場了,又叫我們需等十多分鐘,原因還告訴我們,因為我們的主持人先去主持另外一場了,所以叫我們等等(出場前心情已受影響)感覺滿差的喔!
2.音響效果有點小差,當天音響一直出問題
坐後在後面的賓客告知當天新人及上台的長官致辭全部聽不清楚
3.因為當初我們簽約時是訂23桌,且在4月底婚禮還未開始前就刷卡結清所有款項,但後來因為公公的朋友增加,所以在二週前與婚禮企劃改為28桌,但在更改前有先確認,如果到時候未開成28桌,是只需要再付多於23桌的桌錢,但當天新人出場後,服務人員直接到主桌跟我及帥帥說,我們只有開25桌,但我們是訂28桌還是需付28桌的錢,要錢也不是在這個時候要的吧,也沒有要那麼急吧,而且還在一開場來跟你說,心情整個受影響,後來一直臉臭臭,後來是換裝時新秘團隊提醒我,要笑容,不要臉臭,我把事情告訴他們,他們說不用理他們,一切照合約走,新人結婚是希望所有流程順利,但是說真的,對雅悅真的滿失望的!!!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12日

發表上面的文章時,因為心情還在生氣中
所以用字可能比較嚴厲一點
但只是希望雅悅會館能注意更多小細節,未來讓更多新人能更愉快、更開心的完成終身大事

帥帥及我後來一直很擔心那天婚宴辦的不好
後來彼此都詢問過參加的親友及同事
大家一致反應都很讚
覺得整個婚禮的流程都非常的順暢
還有人說這是他參加過最溫韾的婚禮,一切都要感謝Paul(簡嘉成)

謝謝第二次出場時,Paul幫我們安排的一切
包括送賓客的小熊~
籌備期間還不斷的跟我們溝通婚禮的細節及流程
並細心的幫我們選擇三段婚禮音樂
一切的種種都要謝謝Paul
謝謝你讓我們的婚禮能完美的結束
也謝謝你的細心服務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12日

我也是五月底在雅悅宴客,桌數的問題…
我的婚企Nico有跟我解釋清楚,
婚禮一週前的最後確認桌數就是保證桌數,
這些錢必須全數付清,另外預備桌數二桌,
有開才付款…會不會是之前沒有溝通清楚呢…
才造成宴客當天的誤會呢…
之前我姐去吃朋友的喜酒,也覺得雅悅音效不是很好,
但我們去試放MV時,就覺得音效不錯,宴客當天,
一切也都安排的很順暢…
婚禮後,很多親友都說婚禮辦的很成功,氣氛很好呢!!
餐點的部份賓客也都很滿意喔!!
所以~我對雅悅的評價從原先的持保留態度到相當滿意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14日

我們是5/27那天宴客的...

我們家的主持人是詠倫~~
同事說他主持的不錯!!
我們也覺得他很棒哦!
還有場地佈置也不錯耶, 簡單不失禮!!
還有服務還不錯, 引導我們進場和敬酒的服務生也很盡責做的很好,
所以後來我家帥帥也有包個小紅包給她唷!!謝謝她!

另外, 大家最滿意的應該是菜色吧!
大家都說好吃, 而且量夠, 不會吃不飽!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大家負面評價的部分,
我們都沒有遇到, 很開心~~
所以推薦雅悅會館!!!!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