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很差的宴客∼雅悅會館
1.一家專業的婚禮宴客,不應該在服務人員通知新人出場後,我們已站在門外準備入場了,又叫我們需等十多分鐘,原因還告訴我們,因為我們的主持人先去主持另外一場了,所以叫我們等等(出場前心情已受影響)感覺滿差的喔!
2.音響效果有點小差,當天音響一直出問題
坐後在後面的賓客告知當天新人及上台的長官致辭全部聽不清楚
3.因為當初我們簽約時是訂23桌,且在4月底婚禮還未開始前就刷卡結清所有款項,但後來因為公公的朋友增加,所以在二週前與婚禮企劃改為28桌,但在更改前有先確認,如果到時候未開成28桌,是只需要再付多於23桌的桌錢,但當天新人出場後,服務人員直接到主桌跟我及帥帥說,我們只有開25桌,但我們是訂28桌還是需付28桌的錢,要錢也不是在這個時候要的吧,也沒有要那麼急吧,而且還在一開場來跟你說,心情整個受影響,後來一直臉臭臭,後來是換裝時新秘團隊提醒我,要笑容,不要臉臭,我把事情告訴他們,他們說不用理他們,一切照合約走,新人結婚是希望所有流程順利,但是說真的,對雅悅真的滿失望的!!!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