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問藏愛攝影師、造型師...?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9日

2007-06-09
我好喜歡藏愛的禮服喔!(看完6/8的婚紗秀就更喜歡了>.<),只是不知藏愛的攝影師哪一位拍的作品比較好,我和帥帥都比較自然、活潑的風格啦!預計7月底前拍,拜託幫忙推推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4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10日

水水 我雖然不是在藏愛拍的
但是最近同事的姪女剛結婚
他們是在藏愛信義店拍的攝影師叫啥忘記囉
不過你可以去藏愛的相簿看看喔
他們標題是~婷婷與小志
把他們拍的很有感覺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11日

我的攝影師:羅經理,造型師:瓊如~~我超滿意我的婚紗照~~完全依照我想要的感覺呈現~~~希望你拍照順利唷~~ 1181525814_feafc680c7f932a19e452fcb4c5ae5ea.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11日

我是給妙妙拍攝
美復老師化妝的
請參考我的相本囉

祝你拍攝順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11日

我也是已在藏愛下訂
但是~~~
也不確定該找哪位攝影師及造型師較適合
傷腦筋~~~~
有沒有最近幾個月在藏愛畢業的水水可以提供意見呢
若有照片可參考更好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11日

水水您好
不知道你是在高雄還是台北
我是在高雄拍的
不過剛好那時遇到攝影師輪調
所以我是讓台北的羅經理拍的
而造型師則是高雄藏愛的嘉莉主任
他做的造型都很不錯喔
水水也可以去參考我的經驗談
裡面有我跟造型師溝通的經過

祝您幸福 ^____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2日

推~~
藏愛的水水可多分享分享嗎?
看經驗談寫的攝影師多半是妙妙..
還有其他水水推薦其他的攝影師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14日

我是在7月份在藏愛婚紗拍的,已挑片
攝影師:阿傑
我很喜歡他拍照的風格
所以已經決定在請客時要請他來拍照
建議您可以多看看攝影師的作品在決定要給哪位攝影師拍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