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又跟帥帥吵架了(行理箱的後續~)
我之前在版上有發表為了禮俗跟帥小吵,因為我之前去日本玩,就想買行理箱,結果被帥否決,後來,帥媽說要買行理箱當壓箱,帥就當個乖兒子,就說"對,那一定要",帥一去百貨公司就看到特價四千還送一個小的,帥平時就是很省的人,他想有便宜就好,要我買特價四千的就好,但我的想法是,要買就買好一點的,可以用很久,我堅持要買samsonite,帥帥拗不過我,後來就去買二個samsonite行理箱,花了一萬五千多,買了以後就一路被帥唸,唸到我受不了,我這個人就怕人家在我耳朵邊碎碎唸,唸個不個,唸到我也火大了,
跟帥講"老娘自己買單,你吵死了"
帥他就說"不是錢的問題"
我說"就是錢的問題",為了這件事,一連好多天我都懶得理帥帥
為了餅錢的事,也可以跟帥帥吵,因為帥他覺得水爸不是要低調,怎會餅要訂到快180盒,重點是一開始我就跟帥講好,餅錢跟聘金,這部份,我會替帥分擔一半,都這替他想了,帥他還給我GGYY一堆,以後也要跟帥爸帥媽一同住,心裡的壓力大的不行,我也一直在克服心理障礙,因此不想踩瓦片,丟扇子搞一堆有的沒有的習谷,他不認同就算了,還去問全公司嘴巴最大的同事,弄到那個嘴巴最大的也跑來勸我,我.....真的氣到不行
同事朋友都覺得我是不是得了婚前憂鬱症,我真的是悶到不行,這些事怎能跟水家講,講了一定跟帥家沒完沒了,我真的好煩好煩喔~煩到很不想結婚了,我感覺是帥很怕花錢,吵到後來,我落下一句狠話
"不結婚,就不會花到一毛錢,那就不要結好了"
唉~我怎會變成這樣呀,我也很不想跟帥帥吵,弄到雙方都不爽,結個婚怎這累呀,還是我太難搞嗎???大家都是這樣走來的嗎???抱歉,文長借我發洩一下,不然我真的會瘋掉
另外,想奉勸各位水水或帥帥,可以的話最好就公證結婚省下一堆鎖事,被一堆鎖事搞的裡外不是人的tina
跟帥講"老娘自己買單,你吵死了"
帥他就說"不是錢的問題"
我說"就是錢的問題",為了這件事,一連好多天我都懶得理帥帥
為了餅錢的事,也可以跟帥帥吵,因為帥他覺得水爸不是要低調,怎會餅要訂到快180盒,重點是一開始我就跟帥講好,餅錢跟聘金,這部份,我會替帥分擔一半,都這替他想了,帥他還給我GGYY一堆,以後也要跟帥爸帥媽一同住,心裡的壓力大的不行,我也一直在克服心理障礙,因此不想踩瓦片,丟扇子搞一堆有的沒有的習谷,他不認同就算了,還去問全公司嘴巴最大的同事,弄到那個嘴巴最大的也跑來勸我,我.....真的氣到不行
同事朋友都覺得我是不是得了婚前憂鬱症,我真的是悶到不行,這些事怎能跟水家講,講了一定跟帥家沒完沒了,我真的好煩好煩喔~煩到很不想結婚了,我感覺是帥很怕花錢,吵到後來,我落下一句狠話
"不結婚,就不會花到一毛錢,那就不要結好了"
唉~我怎會變成這樣呀,我也很不想跟帥帥吵,弄到雙方都不爽,結個婚怎這累呀,還是我太難搞嗎???大家都是這樣走來的嗎???抱歉,文長借我發洩一下,不然我真的會瘋掉
另外,想奉勸各位水水或帥帥,可以的話最好就公證結婚省下一堆鎖事,被一堆鎖事搞的裡外不是人的tina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