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頭小的水水,請進~~~
我有點困擾,
因為本身身高不高,但至少還有156啦~~
不過還是很擔心穿上禮服沒有那個所謂的〝ㄅㄢ〞
除了可能要穿高跟鞋外
(平常也沒穿,肯定會不習慣的,唉~~~)
有沒有其他可以修飾或注意的事情,
比方說挑禮服要挑什麼樣式是或頭髮梳高嗎.....
可否請水水提供建議或照片參考看看呢?
感恩~~~
因為本身身高不高,但至少還有156啦~~
不過還是很擔心穿上禮服沒有那個所謂的〝ㄅㄢ〞
除了可能要穿高跟鞋外
(平常也沒穿,肯定會不習慣的,唉~~~)
有沒有其他可以修飾或注意的事情,
比方說挑禮服要挑什麼樣式是或頭髮梳高嗎.....
可否請水水提供建議或照片參考看看呢?
感恩~~~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