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頭小的水水,請進~~~



文章2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7日

2007-06-07
我有點困擾,
因為本身身高不高,但至少還有156啦~~
不過還是很擔心穿上禮服沒有那個所謂的〝ㄅㄢ〞
除了可能要穿高跟鞋外
(平常也沒穿,肯定會不習慣的,唉~~~)
有沒有其他可以修飾或注意的事情,
比方說挑禮服要挑什麼樣式是或頭髮梳高嗎.....
可否請水水提供建議或照片參考看看呢?
感恩~~~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7日

呵,我也不高,比你多2cm,
我覺得,頭上的造型用高雅,但不要太複雜的頭飾
看來起就不會有一種很重的感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7日

水水別擔心,我才154ㄋㄟ,帥帥175

我那天穿了8公分的鞋呦!(還好平時有穿高跟鞋的習慣)

只是敬了50桌的桌席,腳快酸死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7日

我男友178 我也才155 可以挑魚尾的裙襬

類似我這種也行喔!!
1181209806_de04c5d7f52d8a9d77d150b8fd1d86a0.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620043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7日

我是只有 154CM 的水水啦~建議禮服不要挑太澎裙~
我都是挑A line 或是魚尾裙擺~

可以參考我的相本~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7日

想請問一下為什麼建議不要挑澎裙呢??
檢舉此篇回覆
Lv1 620043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7日

因為我在試禮服時,發現只要穿上澎裙∼我整個人就更矮小,我是個很小隻的新娘(154cm ,45kgs)

所以我的禮服都是選A-LINE 或是魚尾裙
看起來有修飾的效果∼
(個人見解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7日

其實我覺ㄉ造型粉重要 可以加高一點頭飾.並不一定澎裙不能穿(也有分大 小ㄉ)反正去試穿 就是盡量"試",穿高跟鞋一定要ㄉ 因為真的會有拉長ㄉ效果 如果你真ㄉ走不習慣 可以購買現在粉流行ㄉ楔型鞋 對於穿不貫細跟鞋的水水粉有幫助 (要買前面比較薄的比較安全)

旁邊照片ㄉ麻豆身高約158
1181216920_d5e22ba64d3cd1d2dce8c4945df12ff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7日

我也是小個子..我只有153公分
我覺得攝影師拍攝角度的技術比禮服重要..
拍照當天我也有穿高跟鞋..你可以參考我的相簿...
攝影師也有讓我踩箱子...
所以水水不用擔心...小個子一樣可以拍出漂亮的照片喔
1181217619_884c0a7bf66574c4ba2d4152f3f6905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10日

我也是小個子155cm

我的禮服除了外拍白紗和棚內紅禮服
以及結婚當天的白紗是彭的之外
其他拍照的四套和訂結婚的晚禮服
也都是A擺的唷
我也覺得小個子穿彭裙看起來會更小隻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