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悅會館會被京華城風波影嚮嗎?
我是10月要在雅悅會館宴請, 京華城禮券也買了不少了(20萬以上),但最近一直有看到威京集團疑似掏空資金的負面新聞, 也有傳言說京華城會被拍賣...真擔心會影嚮到雅悅會館的營運, 如果有問題, 好幾十萬的京華城禮券還能使用嗎? 我是不擔心雅悅會館, 但它座落於京華城中, 會被牽連嗎? 在考慮是不是要將宴客日提前.
有其他新人也是今年下半年將在雅悅會館宴請的嗎? 有耳聞什麼嗎? 請大家討論一下!
有其他新人也是今年下半年將在雅悅會館宴請的嗎? 有耳聞什麼嗎? 請大家討論一下!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