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西門町誠品樓上的『天福樓餐廳』<br> 在峨媚停車場對面<br> 好像喜宴的價格也不貴<br> 想請問一下有人去這家店吃過嗎<br> 感覺如何咧?<br><br> 謝謝
有人吃過天福樓嗎分享 Lv1 mayling0526文章123活動0發表日期2007年6月1日2007-06-01昨天去看了西門町誠品樓上的『天福樓餐廳』 在峨媚停車場對面 好像喜宴的價格也不貴 想請問一下有人去這家店吃過嗎 感覺如何咧? 謝謝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