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部立山回來囉^^
5/8去黑部立山,忙到今天才有空與大家分享心得,不好意思囉^^
去過之後,覺得立山真的超美的唷!很幸運剛好遇到下雪的!(沒見過雪的台灣ㄙㄨㄥˇ),很興奮ㄋ^^大家建議的巧克力真的粉好吃唷!可惜我們耐不住性子,沒到山頂就買了,所以不是雪之光的那種,建議要去的水水們一定要忍住,到立山的山頂才買唷^^途中如果有喜歡的東西,就可以買了,因為這個地方有,其他地方不一定有唷^^不過大部分的東西台灣都有賣了,如果價差不大,水水們不用搬得這樣辛苦!!但我們有買了導遊推薦的樹液(可以貼在腳底的那種)真的覺得效用不錯唷^^
旅途中都還頗愉快,不過,車程真的很久,建議要去的水水們可以不用選太多點,基本上,覺得立山&合掌村都超美的,妻籠也不錯,我們住的飯店都還OK!各位水水如果有問題再提問ㄅ^^
祝福大家^^
去過之後,覺得立山真的超美的唷!很幸運剛好遇到下雪的!(沒見過雪的台灣ㄙㄨㄥˇ),很興奮ㄋ^^大家建議的巧克力真的粉好吃唷!可惜我們耐不住性子,沒到山頂就買了,所以不是雪之光的那種,建議要去的水水們一定要忍住,到立山的山頂才買唷^^途中如果有喜歡的東西,就可以買了,因為這個地方有,其他地方不一定有唷^^不過大部分的東西台灣都有賣了,如果價差不大,水水們不用搬得這樣辛苦!!但我們有買了導遊推薦的樹液(可以貼在腳底的那種)真的覺得效用不錯唷^^
旅途中都還頗愉快,不過,車程真的很久,建議要去的水水們可以不用選太多點,基本上,覺得立山&合掌村都超美的,妻籠也不錯,我們住的飯店都還OK!各位水水如果有問題再提問ㄅ^^
祝福大家^^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