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部立山回來囉^^



文章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1日

2007-06-01
5/8去黑部立山,忙到今天才有空與大家分享心得,不好意思囉^^
去過之後,覺得立山真的超美的唷!很幸運剛好遇到下雪的!(沒見過雪的台灣ㄙㄨㄥˇ),很興奮ㄋ^^大家建議的巧克力真的粉好吃唷!可惜我們耐不住性子,沒到山頂就買了,所以不是雪之光的那種,建議要去的水水們一定要忍住,到立山的山頂才買唷^^途中如果有喜歡的東西,就可以買了,因為這個地方有,其他地方不一定有唷^^不過大部分的東西台灣都有賣了,如果價差不大,水水們不用搬得這樣辛苦!!但我們有買了導遊推薦的樹液(可以貼在腳底的那種)真的覺得效用不錯唷^^
旅途中都還頗愉快,不過,車程真的很久,建議要去的水水們可以不用選太多點,基本上,覺得立山&合掌村都超美的,妻籠也不錯,我們住的飯店都還OK!各位水水如果有問題再提問ㄅ^^
祝福大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2日

整理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
1180767382_d57afc9dbf783d8f0d40bbd85651d04f.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2日

立山真的很美唷^^
1180768265_bf9e9b297389c49a0b27fcec712ee2e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2日

合掌村也很不賴^^
1180768985_7f075aa39623afb2b023ebe23db5974e.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2日

很多可愛造型的食物^^
1180769827_c20b2a12a42126b441bd35649d879d3a.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3日

很羨慕水水您們去黑部立山哩..真的很漂亮!未來的準老公也超想去那邊,一直說如果度蜜月可以去那就好了!不知道您們是不是可以提供行程及花了多少錢呢?謝謝您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6日

已經寫私信給水水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8日

看起來真的很好玩喔,近期我們也要去蜜月了,想要水水的行程跟旅行社還有費用,謝謝摟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