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拍完照了
5/29終於順利的拍完照了,前一天下午還下超大雷陣雨,
一直很擔心當天下午也會下大雨,還好都沒有,
真的覺得很幸運,很感謝老天爺賜給我們一個好天氣,
拍完的感想很複雜,晚上十一點從婚紗店走出來,
中山北路已經昏昏暗暗,似乎剩下我們而已,
心裡突然有一種感觸,我想,拍得好不好真的都不重要了,
雖然整天都因為擔心拍不好而放不開,很不自然,
也知道自己表現一定不是很好,帥帥也是緊張的要死,
不過在結束一整天,踏出婚紗店那一刻,真的覺得,
這一天的回憶才是最重要的,是嗎?
還有,為什麼會全身痠痛成這樣呀..?各位水水也會嗎?
一直很擔心當天下午也會下大雨,還好都沒有,
真的覺得很幸運,很感謝老天爺賜給我們一個好天氣,
拍完的感想很複雜,晚上十一點從婚紗店走出來,
中山北路已經昏昏暗暗,似乎剩下我們而已,
心裡突然有一種感觸,我想,拍得好不好真的都不重要了,
雖然整天都因為擔心拍不好而放不開,很不自然,
也知道自己表現一定不是很好,帥帥也是緊張的要死,
不過在結束一整天,踏出婚紗店那一刻,真的覺得,
這一天的回憶才是最重要的,是嗎?
還有,為什麼會全身痠痛成這樣呀..?各位水水也會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