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拍完照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31日

2007-05-31
5/29終於順利的拍完照了,前一天下午還下超大雷陣雨,
一直很擔心當天下午也會下大雨,還好都沒有,
真的覺得很幸運,很感謝老天爺賜給我們一個好天氣,
拍完的感想很複雜,晚上十一點從婚紗店走出來,
中山北路已經昏昏暗暗,似乎剩下我們而已,
心裡突然有一種感觸,我想,拍得好不好真的都不重要了,
雖然整天都因為擔心拍不好而放不開,很不自然,
也知道自己表現一定不是很好,帥帥也是緊張的要死,

不過在結束一整天,踏出婚紗店那一刻,真的覺得,
這一天的回憶才是最重要的,是嗎?

還有,為什麼會全身痠痛成這樣呀..?各位水水也會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knkn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31日

哇水水跟我同一天拍照耶∼∼那天很熱吼∼辛苦了呢∼
我拍到十二點半,離開婚紗店的那一刻真的超感動的,
我是昨天手超酸的啦∼今天就好一點了∼
水水一起加油哦∼∼要幸福唷∼∼
1180580040_a1c1766c49c17deec2a5cc68f2ff165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