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剛結婚 就失望ㄉ~



文章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30日

2007-05-30
婚禮 是完美ㄉ 一切都在自己ㄉ掌握中
蜜月 是令人羨慕ㄉ歐洲自助行
婚戒 更是一克拉多ㄉ幸福
雖然在籌備時有些許不愉快
但一切也都雨過天晴
但是 現實是殘酷ㄉ
再蜜月後 不到一星期發現
婆婆跟媽媽 真ㄉ不一樣
老公 不再是時時呵護你ㄉ天使
一面倒向婆家
以及一堆什ㄇ嫁進來就是要跟我們家走ㄉ屁話
如果 結婚就是要失去自我 以及應酬
那真ㄉ太辛苦ㄌ
我結婚 才不到一ㄍ月
夢醒ㄉ太快
但也應該
因為 我該努力為ㄌ我夢想ㄉ婚姻
而決戰
我一定要搬出ㄑ 加油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31日

感同身受
看似令人羨慕的一切
婚戒
婚禮
男方家的一切
大家都認為妳很幸福
能擁有這一切
但..華麗的外表下
卻有不為人知的心酸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31日

水水~
你比我好一點~
我的蜜月旅行在結婚後3個多月後才成行,而且還是跟帥說"沒有蜜月就不生小孩"才爭取來的
婚戒只有你的1/3大~
還自己帶了房子跟汽車及一堆的嫁妝~
結果才結完婚沒幾天,就被帥的2個沒嫁的姐姐氣到想離婚~
結了婚之後反而懷念單身的生活,一個人自由自在,自給自足,也不用每天看別人的臉色,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31日

有..我也是結了婚就想離婚的會員..

http://tw.myblog.yahoo.com/jw!q9PxNeKUQE6f0NJoVJf5eDBA8A--/article?mid=677&prev=-1&next=675
1180598844_78d3fd098c1ff3864e5332b1a841522a.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atyou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31日

看來大家都身同感受,結婚一個多月,雖然我婆婆沒那麼嚴厲,但是我那不想長大的老公讓我很頭痛。而且畢竟那不是自己住了十幾二十年的家,生活習慣上有太多的差異。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