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婚紗照側拍



Lv1 knkn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30日

2007-05-30
好開心哦~昨天終於拍完婚紗照了,超熱的,好幾次眼睛都睜不開,游主任更是專業,躺在地上往上看我們這樣拍,超屌,大家都曬成小黑人了。
謝謝游主任的堅持專業,從早上九點拍到晚上十二點,堅持給我們最棒的每個角度,每個景點,拍300多張,主任辛苦你了。
謝謝EVA老師等我做完最後一個造型已經十一點多了,共六套造型,每個造型我們都超喜歡的
以上謝謝真愛婚禮的用心及專業,辛苦你們了,

開開心心等挑片嘍~~
1180523633_02a63222dfc0d71ae8836057f0b1b48a.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4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30日

伊能靜~美女水水你來囉
我剛剛看完你的側拍唷
你家帥真的很像沈孟生 側面也像高捷唷
期待你們的婚紗照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30日

水水超像公主ㄉㄝ
好漂亮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Jane

文章1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31日

水水好美喔
造型也都相當好看耶
某些角度真的蠻像伊能靜的
呵呵
相信你看到成品之後應該會荷包大失血
因為側拍就很正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nkn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31日

請問要如何才能刪除已發表的文章??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