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信義路JUDY拍照的水學姐請幫忙



文章1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28日

2007-05-28
請問各位有在信義路JUDY拍照的水學姐們,我下個禮拜五要去下訂,會決定這一家是因為離我家近,覺得會比較方便啦!

請問他們家的包套一般多少錢比較合理?我的預算不多,大概35000可以拍得到嗎?

攝影師有推荐的嗎?
造型師有推荐的嗎?
還有就是攝影和造型師我可以自己指定嗎?要加錢嗎?

好希望聽聽大家的經驗或看看照片,請水水幫幫忙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28日

水水你好;
之前有去Judy看過婚紗, 他们家的包套起碼要5萬左右!不過能選擇的禮服好像不多, 如果你的預算只有3萬5的話可能到愛國東路看看!不過組數可能不多(20組左右)!提供你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30日

YouJie水水,
Judy包套30組,都在5萬元左右吧~
妳的預算3萬5在台北市應該找不到吧~
因為我同學找愛國東路的...包套30組..也4萬多接近五萬~
如果妳有預算的考量,可能要找台北縣的,會便宜一些~
但我覺得一分錢一分貨,我覺得Judy的服務與品質都不錯耶~
還有..找離家近的也蠻重要啦~
因為我住在內湖,所以去到信義路還蠻近的..
至少比中山北路還近,
這也是我當初挑婚紗店的考量之一~
不然...妳就選擇包套20組...
去問看看這樣會不會便宜一些~
看看4萬元夠不夠?
其實當初我也是想找便宜的,
後來想說一輩子也才拍一次,5萬元再加選..
差不多6萬多還在我的預算範圍內啦~
我也有朋友包套,然後加選一堆,最後花到12萬多~~
只要克制住,不要加挑太多照片應該都ok~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