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菲雅&林莉...選擇中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28日

2007-05-28
看過幾家後..."蘇菲雅"&"林莉"列為最後選擇,有和我一樣的水水嗎?

覺得哪家較ok???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28日

Linliㄉ服務好太多ㄌ!!!
陪朋友ㄉ經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28日

對..."蘇菲雅"&"林莉"的服務及親切度...我完全覺得ok!
檢舉此篇回覆
Lv1 oberon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28日

我都有去看過,但是我覺得林莉的衣服不是很好看,
雖然林莉感覺上服務態度很好,就是比較客氣吧,
但是禮服我看了就是不喜歡沒有修飾東方人身材的感覺,
而且價格比較硬,說規定就是這樣,
我沒有訂婚要換別的東西,要多組數也不給我,
反正就是說照規定來,感覺不是很好。

我到最後選擇的是蘇菲雅,
因為我比較喜歡蘇菲雅禮服 bling bling 的風格,
拍照也拍的很棒。
蘇菲雅的門市是比較忙一點,
但是該做的事都有幫我辦到,每次去態度也都蠻好的,
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如果遇到好日子比較多的那幾個禮拜,
禮服會很難挑,因為不是借出去不然就是在洗衣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28日

我也是最後在這二間選擇...
去了門市看過後...
個人覺得...
1.服務態度:林莉優..蘇菲雅的加價風評比較不好..但林莉也曾聽到不好的過,但我選擇蘇菲雅到現在,還沒碰到不好的態度過
2.禮服:特地去蘇菲雅看不加價的禮服,很美,而且款式多;再去看林莉的最新禮服時..忽然想到..有一件與蘇菲雅看到有人正在式穿的伴娘服一樣.只差裙擺的長度而已
3.造型:我想林莉的造型是另人稱讚的吧,但我現場看到的新人,不知是年紀的關係嗎,偏向成熟
4.我是選擇蘇菲雅,但真的覺得,選蘇菲雅的水水真的很多,連拍照都要排半年後,而好日子我想選禮服肯定也會比較辛苦點

以上是個人認真比較後的感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28日

當初我是在這2家做選擇
可能每個人遇到的狀況不同

以禮服來說,我覺得差不多...
當初去蘇菲亞有去試穿它的禮服
在一般區並沒有挑到自己喜歡的款式
加價區的我也覺得還好,沒有很特別
林莉的部分我沒有看到需要加價的衣服
但就一般的禮服來說...
我覺得跟蘇菲亞加價區沒有太大的差異

服務態度來講
在蘇菲亞等了大概快5分鐘
也沒人來招呼我們
後來雖然是有人來理我們了
但當下感覺不是挺好了
林莉的部份
一進門市就有親切跟熱絡的招呼
雖然價格部份很硬
但有些東西也是可以談的
(我們是一次付清
但之後去林莉她們態度還是都非常好)

當然林莉的造型是在業界很有名的
我想造型也是要溝通
如果不喜歡成熟的造型
他們也都是會配合的
(拍照前會先跟造型師溝通)

經由很多面的考量
加上我們比較喜歡林莉的拍攝風格
所以後來是選擇林莉
這是我們得經驗
當然每個人的感受不同
還是給水水參考一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28日

蘇菲雅.....1 票
我選擇蘇菲雅,也是因為它的禮服真的很漂亮
再加上我也很喜歡我的門市Tina
目前的服務也都很滿意
不過有一陣子都沒去找Tina了
等帥帥考完試後再去找她聊聊天
順便看看要選哪天拍照...

希望可以幫到您哦~~~
Juni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28日

看你的個性來決定
如果你喜歡比較素,比較典雅的
就選林莉
如果你是喜歡誇張,華麗的
那蘇菲雅就很適合你
這是林莉的小姐分析給我聽的
反正這兩家都是四大名店ㄓㄧ
功力應該不會差太多啦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低調
所以就選林莉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ia-li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29日

蘇菲雅....再加一票...
蘇菲雅的禮服款式特別,有華麗,有典雅...
我的門市跟Junie 水水同一位,也是Tina,她是個美麗熱情的門市,合作到目前,有問題有狀況的時候,她都很幫忙哦..

水水不妨看看網路上其他水水的婚紗照及訂結婚宴客時的照片,看看喜歡哪一家風格,因為我想要有不同感覺,時而華麗,時而典雅,時而俏麗,所以選蘇菲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31日

蘇菲雅再加我一票^(+++++)^
蘇菲雅的禮服真的很棒喔~加上水晶都超閃亮的!
我的門市Emily也很nice
就像樓上oberon 水水說的, 蘇菲雅的門市都很忙,不過我的要求都是有幫我完成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2日

我是在林莉拍的,我朋友是在蘇菲雅拍的,
這兩家都是在水準以上的,我個人投林莉一票!
林莉不只是服務態度好,他們的專業度,
從門市~造型師~攝影師&攝影助理,
都讓我覺得很值得!
好像交了好多朋友一樣,過程很愉快~
水水可以參考我的電子相簿喔^^
希望水水找到適合自己的婚紗公司~
1180754069_0cb7d5f4a25120869df97bdce1324da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