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菲雅&林莉...選擇中
看過幾家後..."蘇菲雅"&"林莉"列為最後選擇,有和我一樣的水水嗎?
覺得哪家較ok???
覺得哪家較ok???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我是在林莉拍的,我朋友是在蘇菲雅拍的, 這兩家都是在水準以上的,我個人投林莉一票! 林莉不只是服務態度好,他們的專業度, 從門市~造型師~攝影師&攝影助理, 都讓我覺得很值得! 好像交了好多朋友一樣,過程很愉快~ 水水可以參考我的電子相簿喔^^ 希望水水找到適合自己的婚紗公司~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