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要去挑片了…
因為帥帥工作的原因…
一直改期…
漫長的等了一個月…
今天晚上終於要去挑片了…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希望可以挑到滿意的…
又不要荷包大失血…
一定要一直告訴自己…
千萬不要多挑…
不然蜜月旅行就要縮水了…
切記切記…
一直改期…
漫長的等了一個月…
今天晚上終於要去挑片了…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希望可以挑到滿意的…
又不要荷包大失血…
一定要一直告訴自己…
千萬不要多挑…
不然蜜月旅行就要縮水了…
切記切記…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剛才去看朋友幫我側拍的照片… 終於發現為什麼會大小眼的這麼嚴重… 因為造型師在其中一隻眼皮上…貼了三層的雙眼皮膠帶… 所以眼皮很重…才會睜不開的… 而另外一隻眼睛…完全沒有貼… 在做造型時…會覺得ok是因為正眼看鏡子… 眼睛睜的大大的…所以沒感覺… 而拍照的時候…放自然了… 所以就變成超級大小眼了…而且還一內雙一外雙… 今天我妹陪我去挑片的時候…笑到不行… 也嫌到不行… 超難過的… 害我現在睡不著… 才在這裡po文章… 因為太醜了… 所以只po眼睛給大家看… 証明我說的是真的…不是我太挑… 其實還有很多話想說… 可是怕婚紗公司會上來看… 所以就算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