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蜜月的自助旅行(很省喔~)



文章1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24日

2007-05-24
1179936559_bb1d418b662f13ee5d5bab9aa4a92541.jpg
【聖母院的夜景】

自助旅行玩過之後,
真的很難忍受跟團趕趕趕拉車的行程

所以去巴黎蜜月也是我自己規劃的行程喔
凡是自己動手成就感很高,重點是
超會精打細算的我在歐元漲到不行的狀況下
還是省了好多錢呢~~

我們到巴黎渡蜜月13天,機票+住宿+餐食+交通+簽證
一共只花了六萬喔

機票:搶到泰航的特價票,13100+8100(稅兵)=21200
住宿:十天,住一整層公寓喔,一人一天三十歐
所以一人共300歐
餐食+交通:330歐(人)
參加當地的tour到比利時:128歐
簽證:三千台幣

省下來的很多錢就被我拿去買LV了~~
(其實結果都一樣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24日

我也差不多喔
我ㄑ十五天 英法泰
機票 簽證 交通 食宿 娛樂
不超過十三萬 兩人
但鷹棒超貴 一比六十八多
所以ㄑ法國 覺ㄉ便宜多ㄌ ㄏㄏㄏ
恭喜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lfgf

文章7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24日

我也是自助蜜月,去26天,玩了荷蘭、捷克、希臘
該玩的有玩到,想吃的有吃到,還住了希臘的洞穴屋
全程飛機搭了八趟
全部連同紀念品一個人大概11萬(不過我都沒買名牌,多是布置新家的東西)
去年去義大利15天,一個人6萬全部搞定
雖然不是最省的,可是已經夠滿意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24日

我也好想去歐洲自助蜜月喔
但是語言能力不好捏
英語就很兩光了
聽說到歐洲去英語還不見得用的上

請問各位水水
你們的語言能力都是很好嗎?
遇到了溝通障礙怎麼辦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lvire

文章4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24日

若到巴黎的話
會講英文就可以了
我去年底也到巴黎蜜月
幾乎沒用到法文
店家的英文能力普遍都不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24日

對阿~~巴黎自助超方便的喔
我們也在巴黎自助玩五天~
搭地鐵到哪都很方便
還去凡爾賽宮玩
而且碰到的店員都很親切
根本沒有像想像中的冷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24日

1180013346_c8d4058fd136a1258448a12c8520264f.jpg
【歐洲九點半還不天黑,只拍到快點燈的艾菲爾鐵塔】

其實語言不通沒關係,
我的英文跟法文都很破,
所以都是用肢體語言的,
只要敢一點,自助旅行並不難喔!
不過我遇到的某些法國人並不太和善
而且巴黎真的好髒,所以我的照片幾乎都不拍地上
其實我去巴黎蜜月有點小小後悔啦,
因為沒我想像中的浪漫跟好玩
不過景色跟建築物真的很漂亮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jl

文章4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24日

實在沒勇氣自助
所以還是跟團囉
補一張艾菲爾鐵塔的夜景
夏天真的要晚上10點才天黑囉
1180020335_2af6c5052f970886d22d409c706eb2a5.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JW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26日

wow, that is so beautiful, I hope mine will be also so great ...... two years ago I travel between Strusburg and Paris with my boyfriend , his French is really good so everything is great .....I hope this year we can have great time like you couples, too.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6日

我和老公是去年九月底去巴黎自助旅行的,
一個人六萬多元,應該還蠻便宜的吧∼ ^^"
自助旅行其實不用太擔心語言,
不過一定要先做功課,坊間很多旅遊書多看看,
像我們那時總共拿了五本書來看呢!
還和朋友借了法文翻譯機,真的看不懂的時候查一下:)

其實自助真的很隨興,但因為要做功課,
很多人就放棄囉!

可以參考我無名的網誌,帳號是yawei
1185434365_2c4bbffb2751fa85bae106eed423858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