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都用什麼喜糖呢?



文章52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9日

2007-05-19
請問大家都用什麼喜糖呢?
煩惱中....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9日

我用的是金莎 買了480顆的金莎 最後只剩3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9日

春日井心型巧克力
網拍有喔!
1179586047_b88704d128e5f86782b26f2b25fc108b.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lvire

文章4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20日

我是用日本明治的杏仁巧克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20日

訂婚用果風小舖各種包裝可愛的糖果
結婚就完全懶得弄了
用餐廳送的糖果
哈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20日

宜蘭餅的牛軋糖
微甜不粘牙
還有花生香
有大盒和小盒
我是買小盒的
本身就已經有紙盒裝
我是覺得還算精緻
但價位有點貴就是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20日

台北文定的送客喜糖是我自己上Y拍找的喜糖,價格便宜且造型可愛,水水若有需要詳細資訊可寫私信給我,再跟妳說。

高雄的結婚喜宴就直接用喜餅店送的喜糖,我再自己用喜餅店送的喜糖盒分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22日

我是去COSCO買那種一大包的水果棒棒糖!!
便宜又可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23日

宴客時用了飯店提供的太妃糖
家裡則是用了手工牛軋糖/巧克力
還有我自己雞婆從美國帶回來的賀喜巧克力...
1179862144_132deb85e7e35c4d1aa0e4cf9f33e0b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