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需要婚禮佈置嗎?(京采)
下訂的時候副總是跟我們講說她們已經有基本的佈置了,
不過不太曉得「基本」是怎麼基本法?
我們不知道是否還需要自己請人來幫忙佈置,
能否請有在京采飯店宴客過的學姊們給點意見?謝謝。
不過不太曉得「基本」是怎麼基本法?
我們不知道是否還需要自己請人來幫忙佈置,
能否請有在京采飯店宴客過的學姊們給點意見?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唉呀^^你有事副總的客人喔^^ 我也是捏^^ 副總人粉好捏.......她是我訂婚交換戒子儀式的主持人喔!!!帶得超讚滴.....讓我很放心^^(我媽特別跟他說低) 我京采的佈置是另請的.... 因為我標準還挺高的...有自己想要的風格(大紅喜事中國風)...所以有請 但每各看法不同... 我大姐前兩年訂婚也在京采 她就沒有特別布置 使用京采本身的設備....也很優.... 所以囉^^你可在思考看看 | ![]() |
| 我是覺得不需要特別布置 因為每桌都有桌花了 收禮台也有美美拉紗 除非您有特別的idea 不然個人是覺得不需要再花錢布置啦..... PS 照片是我婚宴當天的主桌,美吧 哈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