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需要婚禮佈置嗎?(京采)



Lv1 oberon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7日

2007-05-17
下訂的時候副總是跟我們講說她們已經有基本的佈置了,
不過不太曉得「基本」是怎麼基本法?
我們不知道是否還需要自己請人來幫忙佈置,
能否請有在京采飯店宴客過的學姊們給點意見?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7日

我沒有在那裡請客
不過據我所之所謂的ㄧ般佈置
不曉得你們的筵席費用有沒有含佈置的費用
如果沒有
其實就是他們用前ㄧ天或當天結婚或訂婚的新人都用同樣的拱門、桌花....一直再利用
我就有一個朋友更扯
他們是委託飯店佈置(都是用香水百合花)
宴席後賓客要拿走百合花飯店人員不准
還吵了ㄧ架
我朋友最後結帳時拒付全額佈置費用
所謂的ㄧ般佈置可能是上一個新人用剩的.....
感覺超差>.<
所以我個人認為還是自己再請另外的佈置較好
我自己就找了氣球的會場佈置
感覺超優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8日

您好~水水~據我所知~我之前有去過京采那邊吃過喜宴~他那裡基本ㄉ佈置及桌花都會有~請放心喔~還蠻精緻ㄉ~主桌ㄉ設計也跟一般賓客ㄉ有所不同~都有椅背花喔~而且你可以請副總將錢一天宴客ㄉ新人或者你是請晚宴ㄉ話~可以詢問他是否可將前次新人ㄉ佈置計其所能ㄉ晚整留給你喔~可以爭取一下~但是要客氣一些喔~畢竟他答應附ㄉ是基本ㄉ~不是應該幫你留前次客人ㄉ佈置完整留下喔~要多禮一點ㄉ拜託一下~~~呵呵經驗啦~僅供參考喔~祝新婚愉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8日

唉呀^^你有事副總的客人喔^^
我也是捏^^
副總人粉好捏.......她是我訂婚交換戒子儀式的主持人喔!!!帶得超讚滴.....讓我很放心^^(我媽特別跟他說低)
我京采的佈置是另請的....
因為我標準還挺高的...有自己想要的風格(大紅喜事中國風)...所以有請
但每各看法不同...
我大姐前兩年訂婚也在京采
她就沒有特別布置
使用京采本身的設備....也很優....
所以囉^^你可在思考看看
1179461521_09ae8dd3d0e48ec18c31f2163e3919bb.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aa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8日

水水我前一個星期也下訂京釆了喔,看場地時,剛才有新人在使用,我覺得佈置不差喔,不論收禮台或放照片的地方都很棒,且桌花也是都有+氣球,場地算是水準之上了,我是覺得不用花錢請婚佈,除非你想自己弄個特別的地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8日

之前去吃過朋友的
沒佈置但現場還是很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20日

我是覺得不需要特別布置
因為每桌都有桌花了
收禮台也有美美拉紗
除非您有特別的idea
不然個人是覺得不需要再花錢布置啦.....

PS 照片是我婚宴當天的主桌,美吧 哈
1179652609_367d7164776084110ab207c42ae6139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