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新娘的幸福水水請進喔~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7日

2007-05-17
五月剛剛訂完婚,6/16要結婚囉,開始有點緊張了,大家準備到哪裡渡蜜月呢?一切都準備好了嗎???希望一起分享討論囉~~ 1179394419_a9605882419f97a00c2d6707fba58a1c.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7日

我也是6/16結婚耶
真ㄉ開始會緊張ㄌ
晚上 都會想好多...失眠
我們要去日本 北海道
一起來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7日

北海 道,我也要去六月底,請問你有找到不錯的旅行社了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7日

我也是6/16結婚呢!!

準備參加大興6/18北海道之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7日

我也是6/16結婚
不過因為上班的關係沒辦法馬上去蜜月
真羨慕水水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7日

我是六月30的
蜜月要去美國佛羅里達州!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7日


heehee
我也是六月三十
趕在六月的最後一天

我們要去夏威夷加日本

現在每一天都好忙
覺得都快弄好了
但是實際上每件事情都差那麼一點

心裡越來越緊張

大家一起加油一起共勉之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7日

哇~沒想到這麼多人是6/16結婚ㄟ

我也是6/16結婚
我最後決定去希臘度蜜月
畢竟是一生一次的蜜月,決定來個超級難忘的蜜月囉

如果水水還沒決定要去哪的話,就一起去蜜月聖地希臘吧!!
我是參加6/20的華友旅行社的希臘11日之旅
此行程跟一般很不同,有特別安排去"天空之城"且回程還會經埃及出關去玩喔~這一般可是暑假才有的行程!!
然而這次6/20還沒算暑假檔期,所以較暑假便宜一點
所以值得好好把握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hia07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8日

miumiu0921 水水, 你好啊.
我也是6月底結婚....

本來想過了暑假旺季再去蜜月, 但帥上個星期跟我說,去Hawii + 日本, 也是不錯的選擇.

請問你找好團了嗎? 因為我崇尚自助旅行, 我可能會訂機+酒, 再搭配一些自由行行程.

麻煩你分享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8日

我也是6/16結婚攸^^

希望當天大家都能粉美啦
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8日

我也是6/16結婚^^~~
不過還沒確定地點,可能巴里島、帛琉、馬爾地夫,三選一吧~
希望大家那天都是最美的新娘^0^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