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瑟琳攝影



文章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5日

2007-05-15
有載凱瑟琳拍照的水水們,請問王經理的拍照手法怎麼樣~~我的新秘跟我說王經理很厲害,他跟蕭總監都是台柱,...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5日

其實我看其他凱瑟琳水水不是給2位台柱拍的也都很不錯看呀...我是給王經理拍...他很有活力..建議水水可上凱瑟琳網站看他的作品...喜好在個人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5日

既然是台柱, 應該很厲害吧..

不過我們是給Allen的,
我們很喜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5日

我是給陳sir拍的..
他拍的也不賴唷..
可以參考我的相簿唷..
1179221494_e038a480bfdfc9f97cc25fd62b42dce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6日

我也是在凱瑟琳拍的
我是超愛大雄拍的自然風
你可以參考我的相簿
而且大雄不用收5000元的指定費喔^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6日

能不能遇到好的攝影師~
要靠幾分運氣~~

像我們也是花錢指定攝影師~~
最後也是拍不到我們要的風格~
更令人失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7日

水水,你那件在棚內拍的白紗我也有挑耶~~還有有希臘風的白紗當初我也想要穿,但最後還是被一件娃娃裝的拼過了~~CC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