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新祕的工作時間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4日

2007-05-14
想請問有請過新祕的水水們,你們的新祕都會跟著你們直到宴客結束嗎?我請的新祕是婚紗公司的,想說他畫的不錯就直接請他.錢也都已經付清了,但是今天和新祕溝通妝時他才告知我他那天還有接別的case.
但是.....我是早上迎娶,中午就要宴客...他居然要在我畫完第一個妝的和宴客換裝時要接別的case, 這樣我拜別父母完哭花的妝誰要幫我補ㄋ????
是我想的太多還是本來就是要跟著我直到中午宴客結束?
而且我看別的水水穿白紗進場都還會再換一各造型.我今天問新祕,他說沒有再換造型,我不知道是因為他要趕場還是本來就是一件禮服依各造型ㄉ?
唉....結婚要煩的事情已經很多,現在居然又跑出一各頭痛的問題,請各位水水告訴我你們請新祕的經驗ㄅ..感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4日

婚紗店的新秘都比較「忙碌」
有的第一個妝還要去婚紗店畫
我個人是覺得這樣似乎失去請新秘的意義

我自己的經驗是
新秘比我還早到飯店^^""
訂婚儀式、進場、敬酒,兩套共三造型
一直到宴客結束,新秘幫我拆掉飾品,她才回家喔
中間也都待在休息室內準備
真的很感謝我的新秘sammi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5日

請婚紗店的新秘好像都比較會有這種問題...
不過..錢怎麼會先付清了呢...
一般不都是在婚宴當天或之後才付清嗎...

我的新秘不是婚紗公司的...
在我付訂金時...
她就在合約上寫明幾個造型..含新郎及媽媽造型..等
(每個新秘的做法不同..最好在合約上寫清楚喔..)
而當我告訴她當天儀式或宴客啥時開始...
她會評估應該要幾點開始化妝..她要幾點到...等等
當然..那個時間她只會服務我一個新娘...
還有..尾款是當天做完最後一個造型才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5日

一般婚紗店的造型師大概都是這樣ㄉ
只化單妝 單造型 價錢在4000左右
非婚紗店個人ㄉ新祕才是會跟全程做3~4ㄍ造型
價錢在9000~12000
但是外面的不但是到府化妝還會跟全程
所以相較之下會比較經濟實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5日

不管是婚紗公司的新祕或一般個人工作室的新祕,本來就要跟對方談好,服務的內容到底包含了幾個造型及時間等等啊!…我結婚時的新祕(不是婚紗公司的),早上約快六點來幫我化,迎娶時她就回去了(她家不遠),到了先生家快進場時,她就來了,換進場造型…,中間會補妝等等的,然後到換好宴客造型時,因為新祕不趕時間,她就繼續跟我們吃吃喝喝、東聊西聊的…整個送客差不多要結束時,她把我頭上一些雜七雜八的配件拆一拆才回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5日

我的新祕跟妳的一樣喔,我還是請晚晏的呢!早上化完妝,就要等到晚上5點多才會來幫我做造型。一共3個造型但因為我是結訂婚一起,所以我的新祕是以造型變化數來做收費,所以在迎娶時,就得儘量克制一下眼淚或到時請伴娘補一下妝。
要不怎麼辦?訂金約都簽了,最主要日期近了,也不好找新秘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nicocc

文章2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5日

這樣都好像不叫新秘耶 應該是 一位從頭跟到尾 新娘的每個粧 都要顧到耶 我請的新秘 是比我早到飯店 等我們的 清晨5點她就報到
化完我的妝及我兩個可愛表妹伴娘 她還願意幫我媽媽 我奶奶 小姑姑 上捲 .......化妝及造型~~感動~~~~您可以參考我的相本,如果有需求再提供您更進一部的資訊囉~ 一輩子只有一次,不會省這筆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5日

我是請婚紗店的新祕

但也早上5點半就到了..還幫我畫了媽媽婆婆伴娘帥帥

我是請中午的..

他也是一套禮服一個造型..

所以總共換了3次造型以及配件

新祕是在幫我換完送客的造型

問我說可以先走還是要等到我送客完再走

因為我的新祕是從台中到台北來的

所以我就跟他說送客造型用完就可以先回家休息囉~

如果你的新祕不換造型或是中間去接別的case..

那何必請新祕阿..就去婚紗店畫單粧就好啦..

我同學是請晚上宴客的(訂結一起)

他的新祕也是從早上5點半就到他家..

晚上10點多結束才離開哦..

當然一整天的費用會比較高一些..

但新祕不就是一直跟著你的嗎..在溝通一下囉~
1179223359_7b7dd745eb569cf64615f0e6a2620c5f.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5日

謝謝各位水水熱心的回答:
我是訂結婚一起,所以在畫完第一個訂婚妝之後,就要馬上換白紗的造型.這在當初和新秘簽約時就已經說過了.
如今這個新秘忘記了.以為他在我第一個早妝之後還可以再接一個單裝的case.而且她已經接了.
在簽約到如今已經要結婚(一個半月),新秘也都沒有主動和我談造型的問題,昨天是我主動到婚紗公司和他聊聊造型的細節.
她才發現時間是衝突的.而且完完全全卡到我的迎娶時間.
除非我之後的新娘可以延後2個小時化妝,不然其中一個一定要開天窗.她甚至問我說,可不可以把我畫完訂婚妝之後把飾品留給我,請我的朋友幫我換頭紗...
那....我為何還要多給你一萬請你..本來我的包套就有含一個新娘妝.
讓我生氣的是他根本沒有注意到.如果不是我主動找他問造型的問題.5/27會有2個跳腳的新娘.
就算他現在和我說他可以只做我一個新娘.我對他的評價已經很不好了..要命的是我們沒想到請新秘會變成這樣.
婚紗公司的錢都已經付清...
他說今天會給我一個確定的答案.到時候我在和各位水水做update...
真的沒想到請一個新秘會讓我這麼生氣..謝謝大家聽我抱怨..tks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6日

經驗分享ㄧ下
這是我做的功課----

我最喜歡的新秘早在我決定要結婚當天就滿檔了,
就是當天已有兩位的新娘需要中午及晚上宴會的新秘/

問題就是我的時間很矛盾...10點半訂婚∼1點前要迎娶進房.
當天晚上簡單吃個飯
很多有名氣技術好的新秘都無法應付我的要求.
因為他們說當天是非常大的好日子,除非是付包整天新秘的價格,只能做我一個人..否則她ㄧ定會接2位客戶的.
如果接了我的案子,他當天就無法接到中午的新秘了∼
中午的新娘都是要求11點就要到餐廳去換造型
對他們而言寧願不接我這樣的化妝案子啦


還好後來好運的中午宴客的那位新娘在我新秘的協調下
提前1小時畫了...我真的超超感謝他的.
不然我的妝真的要去婚紗店了.價格我問過了,店裡的造型師
只有剩凌晨4;30可以化,她算要
妝要4500+安瓶500+鐘點費1200元﹦6200大洋

恐怖吧∼
後來當天我的新秘9點到家,約10點多一點就化好我的媽媽和我了∼造型師留下的助理也幫我別好頭紗才離開,我也包了一個小小紅包給他.分享她些喜氣囉!

我個人覺得如果要請造型師整日全程跟15000倒不如還是訂單妝加上午宴或晚宴的新秘才單妝5000+晚宴新秘6500才
11500而已,下午的時間就休息了,妝可以請伴娘補,(還可以),
我的新秘非常好的交代很多事情,還留下補妝的用品給伴娘ㄋ!


結婚台北補請的部份就真的完全約不到新秘∼還好後來也找到有空的新秘就約了單妝+午宴新秘.......不過約不到想要的新秘心情都有點小小的....

高雄的補請部份我的新秘是從台北下去的,所以我必須付他整天的新秘費用15000.還有食宿車ㄗ

所以樓主水水別氣了你這樣退讓可以幫到另外一個無助但也想美美的新人阿∼幸福喔

當初找新秘也好累的shizuka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