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哪位水水是給青樺-蔡明良攝影師掌鏡的? 請提供照片和意見,感激不盡。。



Lv1 hmhjh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4日

2007-05-14
請問各位水水,

自從我在青樺簽下合約後,攝影師-蔡明良,因為在網上很少看到蔡攝影師的作品,所以心裏頭著實感到不安。原先想拍童和的檔期,可是他已經熱門到要排到十一、二月了..所以給了攝影部的蔡經理掌鏡,可以請給蔡攝影師拍過的水水們提供我一些照片,還有該如何跟攝影師溝通我要的拍照風格? 如果我希望拍像童和那樣的照片色調及感覺,我的攝影師拍的出來嗎? 怎麼辦?我當初也是想說蔡大師是攝影部的經理,應該是非常資深了! 我好緊張哦...一生一次的婚紗,我真的非常非常重視! 所以我當初才選擇大家都說攝影風格極佳的青樺吶...不然,青樺限制一堆,說實在的,服務業不是顧客至上的嗎? 這幾天竟然有個想法,我實在滿怕拍不出我要的感覺(不是不信任蔡攝影師,是網上太少他的作品了)超想放棄已經付的訂金20000元!儘快找別家喜歡的婚紗店吶。(我當初是第一家踏入青樺,就決定青樺的) 請大家幫幫我呀。我該怎麼辦???? 希望好心的水水們提供一些蔡攝影師的作品,和他的專長風格,增強我對他的信心~~~~~感激不盡!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5日

我覺得水水直接到門市請業務拿攝影師的作品集給妳看是最快的方法喔∼

相信只要水水能先跟攝影師充分溝通,把自己的喜好告知攝影師,雙方取得共識後,拍出來的照片效果應該都會很不錯才對。

這位蔡明良先生就是蔡經理嗎?我有同學是給蔡經理拍的,婚紗照外景部分拍得很活潑、很自然,棚內就設定為比較冷調的風格,都很好看喔。

PS不過沒辦法提供給水水看,真抱歉,因為我自己也沒搶到照片說。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mhjh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5日

謝謝水水的留言和分享~ 我以為沒人理我了呢!
看了你的話後,我比較放心了!我之前就有看到你的婚紗照,拍的好美哦! 童和果真厲害~ 哦,對了,你穿的那件玫瑰拍照婚紗,我也有試穿過哦,粉美吶~ 呵...
那你同學的美美婚紗照,有PO在網上嗎? 是否可以分享呢? 真是太謝謝你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5日

同學沒把照片PO出來耶,
而且她好早就結婚,
當時還是傳統相片呢,
呵∼

我記得他們的外景是到美術館那邊拍,
坐在草地上吹泡泡的照片,
我愛愛愛死了!
俏皮、自然又可愛,
蔡經理有抓到他們夫妻互動最棒的瞬間。

棚內部分,朋友有挑紅色旗袍還有深色禮服,
紅色旗袍的部分就比較走傳統婚紗照的感覺,
深色禮服走冷豔路線,
白紗就是溫馨、典雅、優美的風格。

就算他們已經是五六年前拍的婚紗照,
現在再拿出來看,還是很讚喔。
完全沒有什麼妝、禮服、或造型退流行,
還是照片很庸俗的感覺。

老實說,我真的是因為那時看到他們的婚紗照,
就默默在心中下定主意以後等我結婚時,
也一定要去青樺拍婚紗照的喔。

所以我想學妹妳真的應該不用太過擔心,
青樺這些紅牌攝影師真的有一定的水準,
以前也不流行什麼拍照前還要先跟攝影師溝通,
朋友他們都能拍出那麼有質感的婚紗照。

相信現在只要水水跟攝影師好好溝通,
讓他抓到妳想要的感覺,
成果一定會很不錯。

記得到時要跟大家分享照片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7日

1179409779_4a4e3180d7f8a1a171d61962b4046760.jpg我補拍精品禮服(內景)時, 是給蔡經理拍的!
我覺得他很會帶動氣氛, 掌握燈光跟鏡頭的技巧也很棒
我有事先找一些照片給蔡經理看, 讓他知道我想拍的感覺
後來挑片時, 蔡經理幫我補拍的部分我挑最多呢!
請參考我的相簿(黃色禮服的部份) ^_^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mhjh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8日

to mandy0917:
看到你的回覆,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讓我有感到比較安心的感覺,我想我會和我的攝影師做好事前溝通的,真的非常謝謝你的幫忙。

我也是最近在非常婚禮的網站上開始沈浮的,覺得在這裏得到好多水水們的分享,彷彿遇到任何跟結婚相關的疑難雜症,就一定有人義不容辭的分享經驗或一起想想解決之道,真是令人倍感溫情,其實這社會還是處處充滿溫暖的,呵呵...

對了,順便問你一下,你是在哪裏拍外景的,有沒有不錯的建議呀! 我想拍有森林和海邊的感覺,這樣的話,該找哪裏拍呢? 怎麼樣才有這樣的拍攝感覺,又不會有跨區加價的問題呢? 謝謝你的分享喲~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mhjh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8日

to lisamarco:

謝謝您的回覆哦~ 我之前有看過你的分享吶。我就是在網上找到唯一你給蔡攝影師拍照的婚紗照片的,我有看到你給三位攝影師拍攝的心得,而且你還加價選了美美的禮服呢!! 你們拍攝的感覺,真的挺讚的。非常謝謝你的分享哦,讓我放心許多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9日

版主水水:

你是台北區的客人嗎?
依青樺的規定,陽明山跟淡水市分兩個區域,
若要上陽明山拍又要去淡水海邊,
就要加收跨區價耶。

不過因為我們本來就原訂為母校淡江拍外景,
自然去沙崙也算同一區域,
就免掉要加收跨區費的問題。

如果水水不介意加價的問題,
當然就可以陽明山跟淡水都跑,
但若希望不加價,
就真的要動動腦筋規劃一下路線,
看看怎麼走才能在淡水區找到樹林感覺的景點。

淡水那邊有什麼森林感覺的地方,
嗯,這我要好好想想。
其實不一定非得要「森林」,
有樹木的景點應該也能靠攝影師的技巧,
營造出「樹林」的感覺吧(呵)。

學妹可以多翻一些旅遊雜誌,
看看淡水區有沒有地方比較有樹林的景點。
為了拍攝出自己想要的景色,
勢必又得另外花時間在找景點上囉。

大家為了拍理想的婚紗照,
真的都是卯足勁起來做功課呢。
替水水加油,
等妳看到照片的時候,
就會覺得這一切的付出是有價值的喔!

PS
這張照片是我跟帥帥在學校商館大樓共有的回憶,
有時就算是很普通的地點,
只要能拍出專屬於新人的感覺,
那就算再平凡的地方,
都會有特別不一樣的氣氛。

萬一水水不能規劃出最滿意的行程也別灰心,
只要兩人間有自然的互動,開心的笑容,快樂的氣氛,
即便是最不起眼的攝影棚,
都能拍出效果最佳的照片喔。
1179583633_794c3cd876a2c78a0e05c72c078a38a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24日

to madny0917,

哇! 原來你有回覆我哦~ 我今天才看到吶。我真的好開心你這麼熱心的回覆我的問題,真的好感動~ 謝謝你

我會聽你的建議去買旅遊書來看看淡水一帶哪兒有我要的拍攝感覺。我絕對贊成你拍攝景點的想法,的確,只要有兩個人特別的回憶的地方,十年後再看都還是有感覺的,因為這一切只有你們最能體會當初甜蜜的感覺了~ 我好想交你這個朋友哦,因為有太多想法都雷同了,如果不介意,就email連絡囉。再一次感謝你~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